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利物浦出高价水晶宫愿放人 范志毅登英超将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0日20:56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范志毅的受伤不仅使水晶宫队元气大伤,而且也险些使他四度与英超球会失之交臂。不过,就在水晶宫队被利物浦队挡在联赛杯赛决赛大门之外后,范志毅加盟利物浦队一事又出现了新的转机。而且,此事成功与否将在未来10天之内见分晓。

  自本报率先披露英超球会利物浦队相中范志毅的消息之后,范志毅能否成为中国第一个登陆英超的球员一时间成为国内球迷关注的焦点。而且近日又从英国接连传来各种消息,一时间令球迷分不清真伪。

  有关利物浦队相中范志毅一事是在本月早些时候水晶宫队在联赛杯赛半决赛第一回合主场2比1战胜利物浦队之后,利物浦俱乐部的球探正式找到当初曾帮助范志毅成功登陆英伦的高德公司驻伦敦办事处负责人刘石军,向他明确表达了希望引进范志毅的意向,而且还向刘石军透露,在随后几场比赛中,利物浦俱乐部将派出专人跟踪小范的比赛,对他作进一步考察,然后在1月24日利物浦队主场与水晶宫队的联赛杯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之后正式决定是否引进范志毅。但在1月17日与桑德兰队的一场足总杯第三轮重赛中,小范大腿肌肉拉伤,这使得小范产生了加盟利物浦队没有了希望的错觉,并发出了“去英超真那么难”的感叹。

  不过,虽然范志毅受伤,而水晶宫队近来连战连败却体现出他在球队后防线上无人能取代的地位。在中国传统新年的大年初一(1月24日),利物浦队主场以5比0狂胜水晶宫队之后,利物浦俱乐部的经纪人再次找到刘石军,再次表示希望引进范志毅,而且开出的转会费为150万英镑。但刘石军转告对方,当初水晶宫队引进小范和孙继海时都花了100万英镑,加上这几年为小范支付的薪水等,150万英镑的转会费恐怕难以为水晶宫队接受,所以综合各种因素,250万英镑是一个比较合理的价位。利物浦方面表示可以考虑,但希望能留出时间给予充分论证。随后,刘石军将此情况通报了范志毅和水晶宫方面。

  在1月26日,前不久曾专程到大连商谈孙继海、李明转会事宜的水晶宫俱乐部董事杰里.林专门找到了范志毅,与他就加盟利物浦队一事进行商谈,同时也就水晶宫俱乐部与他续约之事进行磋商。杰里.林向小范表示,他作为俱乐部的董事之一,知道小范目前在球队的作用,也希望小范能继续留在水晶宫队,为下赛季冲击英超一起奋斗。但是,杰里.林也明确表示,他也知道小范已经30岁了,毕竟运动生涯不会太长了,而且去英超特别是像利物浦这样的大牌球会是每个足球运动员都希望的,因此向小范明确表示:如果利物浦队真是有意引进他,水晶宫俱乐部方面不会给他设置障碍,相反,他还希望小范给他10天时间,由他本人亲自出面去利物浦俱乐部了解对方的真实意图,而且会帮助他争取到个人的最好待遇。目前,有关此事正在进一步运作中。

  范志毅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关“水晶宫队给他开出周薪12000英镑、他本人仍然拒绝与球会签约”的消息纯粹是一派胡言,“虽然水晶宫方面开出的条件比原来的好多了,但也不至于有那么多钱。我之所以迟迟未与水晶宫签约,一方面是有关条款尚没有最后谈妥,但主要的还是我不想再错过这次加盟英超踢球的机会。”

  最后,范志毅向关心他的球迷拜一个晚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范志毅接触利物浦震动伦敦 英伦球迷苦苦挽留 (2001/1/30 20:33)
范志毅拒绝续约水晶宫 引起伦敦球迷强烈震动 (2001/1/28 16:17)
范志毅拒绝水晶宫巨额合同 只等加盟英超 (2001/1/26 12:34)
范志毅英伦名声大振 踢英超、进世界杯是今年心愿 (2001/1/25 15:08)
联赛杯-范志毅缺阵后防如纸糊 水晶宫惨败利物浦 (2001/1/25 06:38)
为我们的英雄祈祷--水晶宫球迷牵挂范志毅伤势 (2001/1/24 14:36)
无可替代的范志毅!--前利物浦球星如是说 (2001/1/24 13:42)
要摆正心态--范志毅给年轻人讲出国踢球的甘苦 (2001/1/23 11:1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