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范志毅接触利物浦震动伦敦 英伦球迷苦苦挽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0日20:3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党海山伦敦报道 据当地1月26日《镜报》消息?题目是“范志毅的合约陷入僵局”,文章说?“水晶宫后卫范志毅拒绝考虑周薪为12000英镑的合同?因为他希望参加英超的比赛。这位中国籍的主力后卫之所以拖延这项交易?是因为他想在合同中增加一个条件?如果有英超俱乐部要他?水晶宫俱乐部能让他转会。”

  范志毅与利物浦接触一事在伦敦当地也引起了不小的震动,水晶宫队的球迷纷纷要求俱乐部把小范留在队中。一位球迷说:“范说并不是钱的问题。他想到超级联赛去踢球!因此,我们在英格兰给了他机会。他必须学英语。现在他想走了,这出乎我们的意料吗?让我们希望我们明年能够打进超级联赛。”

  另外一位叫雅戈尔的球迷说:阿兰.史密斯在水晶宫俱乐部说这些说法都不正确。范确实还没有签署新的合同,但是他们仍在协商。范志毅在周五上午给史密斯打电话问他知不知道这些传闻的出处。范本人说他想到超级联赛中去踢球,但是如果可能的话他更愿意和水晶宫一起到超级联赛中去。”

  另外还有一些球迷要求俱乐部不仅要把范志毅留下来,而且一位署名为英格兰球迷说:“如果我们失去范我们就会一无所有。那些进行想把范志毅挖走的人太阴险了,如果这样下去,水晶宫将彻底完蛋。我们必须把范志毅留住。”

  一位署名为水晶宫卫士的球迷给俱乐部发来电子邮件说:“如果我们失去范我们就会失去支持者。那些进行谈判的人都是废物!把孙和李都买过来,并满足他们的条件,再买进一些我们此前无法得到的球员。”希望俱乐部能成功引进另一名中国后卫孙继海。在春节期间伦敦当地华人的联欢晚会上,所有华人都希望范志毅能留在水晶宫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范志毅拒绝续约水晶宫 引起伦敦球迷强烈震动 (2001/1/28 16:17)
范志毅拒绝水晶宫巨额合同 只等加盟英超 (2001/1/26 12:34)
范志毅英伦名声大振 踢英超、进世界杯是今年心愿 (2001/1/25 15:08)
联赛杯-范志毅缺阵后防如纸糊 水晶宫惨败利物浦 (2001/1/25 06:38)
为我们的英雄祈祷--水晶宫球迷牵挂范志毅伤势 (2001/1/24 14:36)
无可替代的范志毅!--前利物浦球星如是说 (2001/1/24 13:42)
要摆正心态--范志毅给年轻人讲出国踢球的甘苦 (2001/1/23 11:18)
范志毅春节不得闲暇 带伤奔赴利物浦 (2001/1/23 05:10)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