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输球怪论多 英格兰第一教头弗格森奇谈被取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0日15:2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30日电(记者王子江)曼联队周日在足总杯赛中0:1被西汉姆联队淘汰后,主教练弗格森把失败的原因归结到场地上,引起英格兰足坛很多人士的取笑。

  对于这次在主场老特拉福特体育场的失败,弗格森说:“场地太糟糕了。俱乐部不应该让世界杯橄榄球赛在这里举行,结果把场地弄地一塌糊涂。”

  其实这位英格兰第一教头从来都是善于找借口的,把这几年里他找的借口汇总起来,完全可以编一本笑话集。

  1998年在超级联赛客场挑战南安普顿队失利后,弗格森认为失败的原因是队员的球衣是灰色的,队员相互间认不出来,因此传球老失误。

  去年在巴西的世界俱乐部锦标赛中以1:3败给达珈玛队后,弗格森不提后卫内维尔的失误,反认为失败是当地阳光太强造成的。“上半时太阳正对着我们队员的眼睛,而下半时太阳却落下去了。”

  本赛季联赛杯与桑德兰队的比赛中,曼联队的约克被红牌罚下,弗格森说:“如果换个裁判,都会对约克另眼相看。”

  本赛季曼联队在欧洲冠军杯联赛一场比赛结束后,贝克汉姆在离裁判不远的地方吐了一口痰,老头又说:“这是可以理解的,这名裁判自以为吹得很好,可他没给我们任何帮助。”

  贝克汉姆在1998年世界杯赛上被红牌罚下后,弗格森说:“这都是对手在作弊,是他们的欺诈行为骗过了裁判。”

  有一次弗格森遇到堵车,他不顾交通规则开车骑着马路牙子往前走,结果被警察逮住。在法庭上,老头的借口是:“我当时尿急,想找厕所。”结果他被免于起诉。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意甲战绩突出 曼联希望卡佩罗接替弗格森 (2001/1/29 14:07)
英格兰足总杯爆出冷门 头号热门曼联惨遭淘汰 (2001/1/29 06:34)
埃里克森暗中相助 曼联暗渡陈仓收购拉齐奥核心贝隆 (2001/1/28 17:21)
阿森纳比曼联到底差在哪里 荷兰前锋博格坎普透露天机 (2001/1/25 15:46)
曼联-不忍与冷板凳和绯闻相伴 约克期待重获新生 (2001/1/22 23:42)
曾与四个女人过一夜--曼联弃将博斯尼奇劣迹录(附图) (2001/1/22 14:11)
英超-桑德兰被副班长逼平 错过追赶曼联大好机会 (2001/1/22 08:16)
英超-事隔半载仍未忘情 豪门曼联再邀荷兰第一剑客 (2001/1/21 16:0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