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国三大体育媒体聚焦马加特下课 杨晨前景并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0日14:17 新浪体育

  1月29日德国消息,这两天打开德文网站,随便搜寻一下Magath的名字,你都会找到一大堆的资料,马加特实际上已经成为了目前德国足坛的焦点访谈,德国三大媒体:踢球者,图片报和明镜周刊对马加特下课都作出重点报道。

  根据权威的踢球者杂志最新的报道:法兰克福队已经决定立刻终止和马加特的合同,这项决议已经在俱乐部周一的特别理事会上获得通过。马加特自1999年12月19日接手法兰克福队,他的合同本来到期的日子是2003年的12月30日,竞技部的指导多蒙(48岁,曾经代表卡尔斯鲁厄出战59场)将暂时履行教练职责,他将率队参加周日和罗斯托克队的比赛。

  法兰克福是在联赛6连败以后作出这项决定的,俱乐部主席施蒂芬.耶得里齐说:“我对马加特很有信心,但我不能保证我身边所有的人都对他保持这份信任。”马加特于是成为德国联赛历史上第252个下课的教练,他也是本赛季第四个下课的教练。

  根据《图片报》的报道说,时世变换,去年的11月份,马加特还沉浸在力克慕尼黑队的巨大喜悦之中,他调教出了一些球星(包括弗约托夫特,库切拉,和杨)(原文如此),“发配”了萨鲁,谁又能想到这样一个教练会遭遇了6连败。《图片报》报道说,下周,球队会有一个新的主教练,他们很可能会在前卡尔斯鲁厄主教练温尼.晒费尔,前凯泽斯劳滕队主教练奥托.雷哈格尔和萨尔布吕肯队的克劳斯.托普穆勒之间产生。

  报道采访马加特说:您现在在做什么?“我必须做一个打算了”,马加特告诉图片报的记者:“或许是回汉堡。”

  在德国最出名的《明镜周刊》上,马加特离职的消息是和印度大地震100,000人失踪,死亡大约35,000人的消息一起出现的,《明镜》做了长篇报道。队员们否认和马加特有矛盾。队长克拉克,中场海尔特和门将海宁都对俱乐部的决定表示了困惑。文章也提到马加特的继任者,他们认为萨菲尔的可能性比较大。

  综合德国各个媒体的综述,国内球迷最关心的是刚刚获得首发位置的杨晨会受什么影响。在多门临时执政期间,除非迫不得已,大家不要指望杨晨能获得多好的机会,因为当时杨晨被罚款的事件就是他一手炮制的,他跟杨晨可以说“苦大仇深”,过去的“梁子”未解,杨晨在他手下可能会继续被封杀。而如果雷哈格尔能出任法兰克福的主教练,那情况就大不一样了,他的执教能力国内广大球迷早已领教,而且他很了解和欣赏杨晨,早在执教凯泽斯劳滕队期间就曾经力主引进杨晨,可惜由于当时凯泽斯劳滕战绩不佳,雷哈格尔过早下课,引进杨晨的计划也就泡汤。如果他能执掌法兰克福的帅印,杨晨自身再努力不懈,加上教练的了解和信任,肯定能够大放异彩,恐怕也就能够多年的媳妇熬成婆了。(王恕)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加特下课“尸骨未寒” 心腹大将做出意外之举 (2001/1/31 10:15)
马加特黯然下课 法兰克福众将毫不惋惜 (2001/1/31 02:16)
马加特被炒难言利弊--杨晨首次谈法兰克福换帅 (2001/1/31 01:44)
德国媒体看好中国爆破筒 杨晨“托起”电视女明星 (2001/1/30 20:47)
德甲法兰克福主帅马加特个人简介 (2001/1/30 12:13)
马加特火爆脾气断绝后路 法兰克福新帅瞄上名家 (2001/1/30 12:06)
主帅马加特被扫地出门 法兰克福球员同情者寥寥 (2001/1/30 11:06)
紧急会议全票通过下课令 俱乐部高层纷纷抨击马加特 (2001/1/30 10:50)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