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紧急会议全票通过下课令 俱乐部高层纷纷抨击马加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0日10:50 新浪体育

  法兰克福1月29日消息,在我行我素了大半个赛季后,固执己见的马加特终于尝到了苦果,法兰克福俱乐部的董事会在球队1-5惨败给弱旅科隆队之后召开了紧急会议,会议全票通过了解除马加特主教练职务的决议,这使得马加特成为了本赛季第四个“下课”的主教练。

  据来自法兰克福俱乐部的消息称,马加特被解职的直接原因是球队近几轮战绩不佳,尤其是上一轮以大比分惨败给弱旅科隆队。但从根本上说,马加特的执教方法存在问题,一直刚愎自用的他很少听从别人的建议,而很明显,他并不是每次都是正确的。为此,法兰克福俱乐部曾经五次召集紧急会议,与主教练协商球队管理问题,但马加特仍未见任何改变,不仅如此,他的固执还给球队内部带来了很多纷争,与中国球员杨晨之间的矛盾就是其中一例。

  在忍耐了许久之后,法兰克福俱乐部的管理层终于沉不住气了,一直坚决支持马加特的董事会主席史蒂文-杰德里奇开始倒戈相向,对马加特的执教能力和方法提出质疑。杰德里奇表示,“我们已于上周日与马加特进行了一次对话,很明显,他既没有任何执教的热情,也不知道该如何结束这场危机。”执行总裁雷恩哈德-戈德尔也表示,“我们所有人都与马加特的性格不合,他要求自己成为唯一一位可以与球员对话的人。这实在有点儿过份了。”(fred)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清洗”马加特 本赛季降级在所难免 (2001/1/30 09:27)
法兰克福主帅马加特下课 杨晨命运迎来变数(附图) (2001/1/30 08:14)
法兰克福锋线再添新伤 杨晨在马加特心中地位进一步提升 (2001/1/19 17:48)
Jiejie73060154:马加特弃用杨晨之大话西游版 (2001/1/18 21:38)
杨晨称羡拉齐奥 德媒体分析马加特吃回头草之因 (2001/1/13 17:35)
马加特突然很客气--杨晨与俱乐部和谈中鲜为人知的细节 (2001/1/5 19:30)
杨晨:马加特说要把我培养成德甲最有威胁的前锋 (2001/1/5 12:4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