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清洗”马加特 本赛季降级在所难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0日09:2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29日电(记者王东)据德国艾因特拉赫特法兰克福足球股份公司今天宣布,法兰克福队主教练费利克斯-马加特已经被立即解除了职务。

  该公司董事长史蒂文-耶德利齐昨天夜间同马加特进行了谈话,就马加特立即辞去主教练职务达成协议。参加昨夜谈话的还有公司监事会主席赖因哈德.格德尔和监事会成员、法兰克福足球股份公司的合作伙伴——八角公司的代表马修-惠勒。

  法兰克福足球股份公司决定由体育部主任罗尔夫.多门担任临时主教练,与助理教练曼弗雷德.卡尔茨一道负责队伍的训练和比赛。多门已于今天下午开始带队训练。本周日,多门还要率队远征罗斯托克,这将是法兰克福队的一场生死攸关的比赛,打胜可以逃离降级区,如果再失利,将很有可能沦落到最后一名。

  马加特是1999年12月27日被聘为法兰克福队主教练的,当时法兰克福队所处的形势比今天还要糟糕,排第17位,离保级所需的名次差8分,但是他最后还是使法兰克福队成功保级。不过,马加特这个人非常孤傲,脾气也很暴躁,训起人来没有一点遮拦。他几乎与所有的球员都发生过矛盾,包括杨晨在内。据说他还要求在合同中保留他“绝对的权力”。在此之前,马加特曾经几次被东家提前炒了鱿鱼,例如汉堡俱乐部、纽伦堡俱乐部和不来梅俱乐部,今天是第四次被提前解聘。

  马加特跟法兰克福俱乐部的合同于2003年到期。尽管被提前开除,但是他可以领到一笔违约金。

  昨天,法兰克福俱乐部主席、公司董事长史蒂文.耶德利齐还对媒体强调不会就马加特的问题召开紧急会议。他说:“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也会跟马加特一起规划未来的”。但是仅过了一天就将马加特扫地出门,看来法兰克福俱乐部与公司是在打马虎眼。

  据说,艾因特拉赫特法兰克福协会主席彼得.菲舍尔对马加特颇为不满,意见很大,而该协会在艾因特拉赫特法兰克福足球股份公司中占有50.1%的股份,因此有绝对的发言权,马加特带队的成绩又如此糟糕,下课也就再顺理成章不过了。

  尽管法兰克福队炒掉了马加特,但是由于它的实力很弱,再加上其他非足球因素,它以后的连败势头很难扭转,本赛季降级已经在所难免。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加特下课“尸骨未寒” 心腹大将做出意外之举 (2001/1/31 10:15)
马加特黯然下课 法兰克福众将毫不惋惜 (2001/1/31 02:16)
马加特被炒难言利弊--杨晨首次谈法兰克福换帅 (2001/1/31 01:44)
球王马拉多纳助阵法兰克福 伴随激烈手势、夸张表情 (2001/1/30 20:19)
德国三大体育媒体聚焦马加特下课 杨晨前景并不妙 (2001/1/30 14:17)
德甲法兰克福主帅马加特个人简介 (2001/1/30 12:13)
马加特火爆脾气断绝后路 法兰克福新帅瞄上名家 (2001/1/30 12:06)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