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时髦与优雅--贝克汉姆、吉诺拉偶像魅力各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30日11:28 体育参考

  时髦的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婚前还可说有点正儿八经,但婚后沾染了太座的娱乐艺人作风,剃光头搞纹身,活脱脱是尖端时髦的偶像人物。

  结了婚生了仔的贝克汉姆,已经不能再走纯靓仔的偶像路线,自从剃光头后其男性性感表征益发令女性着迷,连男性同志也被他“征服”,贝克汉姆愈出位球迷愈捧场,因为追崇贝克汉姆表示你够时髦跟得上潮流。

  “万人迷”摒弃斯文正经,在辣妹老婆同化之下,女人底裤、不惜为妻裸跑的新闻日日皆有,记者靠贝克汉姆夫妇支撑每日新闻的版面,公众以他两夫妻为潮流指标,贝克汉姆愈出位他们愈疯狂。最近他的新年月历与欧文同期推出,凭裸露二头肌就轻易打败欧文。

  优雅的吉诺拉

  吉诺拉加盟维拉使得该支球队拥有真正的球星,同样获英国女性所痴迷,但吉诺拉与贝克汉姆走完全迥异的路线,他浑身上下散发法式优雅的正统派男人魅力,欣赏他就像欣赏法国佳酿,是生活品味的象征!

  无论是在老家法国还是英伦,吉诺拉已经冲出绿茵名人的单一界线,他是跨媒介的代表人物,即使没有足球和赛绩作后盾,也完全无损其星味。

  吉诺拉私生活干干净净,为他赢得了红十字会扫雷大使的高贵任务。吉诺拉擅长在公众面前表现自己,高大的骨架使他可以获邀走上法国时装秀的天桥,做其业余模特儿,又经常上英国电视和电台节目,与主持人谈笑风生,并大展歌喉。

  英俊的面孔不足以让他征服男女球迷,能够老少咸宜主要是他自然流露的真男人气息,他举手投足都是温温柔柔,开口闭口是太太和一对子女,场外的他永不粗气卑俗,永不奇装异服,优雅是一种内外结合的内涵。(东方)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贝克汉姆、欧文领衔“最受女性欢迎阵容”(附图) (2000/12/29 18:30)
英媒体评出英超年度最佳20人 贝克汉姆名列第二 (2000/12/28 17:46)
曼联-坎通纳把贝克汉姆“捧”上天 (2000/12/28 14:48)
水晶宫追逐中国的贝克汉姆--英媒体关注李明赴英前景 (2000/12/27 15:09)
巴塞罗那冷言拒绝贝克汉姆 世界第一高薪胎死腹中 (2000/12/27 11:25)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