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埃马加盟带来连锁反应 三位著名球星将被放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9日14:29 新浪体育

  虽然还剩下最后的细节,但阿根廷第一新星埃马加盟国际米兰似乎已经成为定局。但埃马人还未到圣西罗,就已经先行引起了议论纷纷,这预示着埃马的加盟将给这支本已进入多事之秋的队伍,又将掀起一番风波。

  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埃马加盟,将在国际米兰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首先,本赛季初在队内一直地位不稳的西多夫将会正式离队。原本,他和俱乐部的矛盾是早已众人皆知,国际米兰勉强留下他,只是因为队中的中场确实太缺乏攻击力,即便如此,国际米兰此前仍做过用西多夫交换罗马的蒙特拉、拉齐奥的贝隆、萨拉斯等人的打算。埃马的到来,使得西多夫将很难有机会打上主力,而象西多夫这样的球员,肯定是不甘心打替补的,他会选择出走,而国际米兰也乐得把他出售。

  第二个受影响的是皮尔洛。他在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曾是国际米兰现任主帅塔尔德利的爱将,但是,国际米兰的老板莫拉蒂却不是那么欣赏他,尽管他还年轻,很有潜力。目前,帕尔马和乌迪内两家俱乐部要求购买皮尔洛,因此,这位国际米兰的新人本身就在去留之间,埃马的加盟,无疑加大了他离队的可能。

  第三个有可能离队者将是雷科巴,雷科巴虽然一直在竭力表现自己,但国际米兰的主帅塔尔德利并不喜欢他,短短一个月内,塔尔德利曾经严厉地批评过他三次,此外,虽然他自己竭力否认,但尤文图斯的邀请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目前,在国际米兰的锋线上,有维埃里和哈坎-苏克,明年一月之后,还要加上“外星人”罗纳尔多,而埃马的加盟,也将使攻击型前卫的位置上竞争加剧,此外,西班牙新人法里诺斯也非等闲之辈,也许,雷科巴本赛季不会离队,但下赛季尤文图斯的齐达内去了巴塞罗那之后,雷科巴的去向也就不难猜测了。

  埃马的加盟之所以带来那么多的连锁反应,除了埃马自身能力突出之外,他2800万美元的身价,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国际米兰即便是豪门,但为了支付这笔高额费用,也不得不出售球员兑现。究竟谁是第一个牺牲品呢?也许很快就有答案了。(桑切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大利杯-国际米兰遭遇帕尔马 “妖刀”准备饮血止渴 (2000/11/29 13:19)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厌倦“隐居”生活 (2000/11/29 11:49)
国际米兰-两大将欲追巴乔足迹 “巴蒂冤家”将临圣西罗 (2000/11/29 11:44)
国际米兰放言“清洗” 罗比-基恩仍难逃离队命运(附图) (2000/11/28 18:02)
国际米兰“内战”再次爆发 雷科巴再入漩涡中心(附图) (2000/11/28 14:0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