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两大将欲追巴乔足迹 “巴蒂冤家”将临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9日11:44 新浪体育

  目前在意甲濒临降级区的布雷西亚队为了避免降级厄运,急需扩大自己的实力。明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期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颗难得的“救命草”,该队现已将目标对准了国际米兰队的两个替补:法比奥-马切拉里和本尼奥特-科埃。

  司职左边后卫的马赛拉利今天夏天刚刚与国际米兰队签约,但年青的斯洛伐克国脚格雷斯科来了之后,马切拉里便失去了主力位置。科埃的境况比他更为不幸,大多数时间都被安排在替补席上。

  布雷西亚队是一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队伍,在今年夏天从国际米兰队成功地引入了前世界足球先生罗-巴乔之后,该队目前非常需要补充象马赛拉利和考埃特这样有经验的球员来辅佐巴乔。据悉,两队的谈判目前正在进行之中。

  与此有关的另一个消息是,如果两队达成交易,布雷西亚队很有天分的右后卫迪亚纳将做为交易的一部分被送到国际米兰队。迪亚纳在同罗马队的比赛中防守动作过大,惹怒巴蒂,被后者一拳打在脸上。虽然巴蒂赛后道了歉,但人们也因此事记住了迪亚纳,迪亚纳因此成名,此前,尤文图斯曾提出以后卫比林德利加1000万美元交换迪亚纳,但布雷西亚没有同意。(天龙)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厌倦“隐居”生活 (2000/11/29 11:49)
国际米兰放言“清洗” 罗比-基恩仍难逃离队命运(附图) (2000/11/28 18:02)
国际米兰“内战”再次爆发 雷科巴再入漩涡中心(附图) (2000/11/28 14:00)
国际米兰如愿得到神奇少年埃马 雷科巴将被迫强行出售 (2000/11/28 12:32)
国际米兰结束悬念 终于签约阿根廷第一新星埃马(附图) (2000/11/27 10:5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