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李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明英伦首次亮相热身赛 表现获得英方赞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9日11:07 新浪体育

  英国当地时间11月28日消息,目前正在英甲斯托克港队试训的中国大连实德队中场球员、曾经多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国际比赛的李明自抵达英伦之后一直备受英国媒体瞩目,斯托克港队更是将他视作一“宝”,整个教练组据称都对李明的印象很好。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斯托克港俱乐部表示,如果主教练基尔纳相中了李明,该俱乐部希望能够与大连实德签署永久性的转会合同,让李明成为斯托克港队的正式球员。

  另外,李明在昨天晚上参加了斯托克港队与维冈队的一场友谊赛,初次体验到了英甲比赛的节奏和风格,在这场比赛中,双方最终以2比2握手言和,斯托克港队的前锋罗伯-马休斯一人独中两元,是该队的最大功臣。赛后,斯托克港队的助理教练达维-莫斯在谈到李明在比赛中的表现时称:“从他盘球、带球以及传球的动作和意识来看,他很具有足球天赋,当球在他脚下时,他非常灵活,而且没有一丝慌乱的迹象。但另一方面,李明在防守方面的能力与英甲其他球员相比还略逊一筹,而我们打这场比赛要锻炼和检验的就是他的防守能力,这说明他还需要进一步的训练才能达到更高的要求。”

  到目前为止,李明在斯托克港队已试训了一个多星期,他还要再接受至少两个星期的试训才能得到有关自己能否留在该队的确切消息,就李明个人而言,他非常希望有机会登陆英甲,与范志毅张恩华等国脚“会师”,因为在德甲法兰克福队踢球的另外一名中国球员杨晨在本届亚洲杯上的出色表现告诉他,走出国门到水平更高的海外联赛上踢球将非常有利于个人技术的提高。

  据斯托克港队的助理教练莫斯称,李明在接下来的试训中可能将参加更多的非正式比赛,以充分展示他的技术水平,这样斯托克港俱乐部在进行全面衡量之后会很快做出是否与李明签约的最终决定。(清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速客”来到水晶宫--李明伦敦突访范志毅 (2000/11/27 18:31)
李明、孙继海赴英面临关卡 郝海东国脚资格受怀疑 (2000/11/27 07:55)
英甲-范志毅又有出色表现 斯托克港苦盼李明加盟 (2000/11/26 13:45)
图文-斯托克港官方网站大幅彩照报道李明抵达 (2000/11/26 00:49)
斯托克港:希望永久买断李明 转会费不成问题 (2000/11/25 15:05)
李明大名传到曼彻斯特 当地媒体大篇幅进行报道 (2000/11/24 16:47)
李明在英甲赢得美誉 被贴上“中国贝克汉姆”标签 (2000/11/24 11:13)
李明被斯托克港视为一宝 登陆英伦希望大增 (2000/11/23 11:13)
来自东方的神秘客--英媒体报道李明试训斯托克港 (2000/11/22 12:0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