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资料-联合会杯加拿大队参赛球员及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20:12 体坛周报

  主教练:奥西克,德国人


号码  球员      位置   出生    俱乐部
1  福雷斯特    门将  67.09.20  西汉姆联
12 翁斯塔     门将  68.01.13  罗彻斯特(美)
23 弗兰克斯    门将  77.04.20  爱尔兰人(苏)
2  芬维克     后卫  69.08.25  爱尔兰人(苏)
3  沃森      后卫  70.09.08  华盛顿特区联
4  梅内塞斯    后卫  74.11.24  博塔福戈
5 
德福斯    后卫 74.01.02 邓迪联 13 弗莱彻    后卫 71.12.26 蒙特利尔冲击 20 肯纳     后卫 80.01.21 哈茨 6 本特     前卫 77.03.08 哥本哈根 7 斯塔尔特里  前卫 77.10.18 不莱梅 8 达索维奇   前卫 68.12.05 圣约翰斯顿(苏) 10 克索萨    前卫 76.03.10 利文斯顿(苏) 11 布伦南    前卫 77.05.08 诺丁汉森林 14 伊姆霍夫   前卫 77.11.22 圣加伦(瑞士) 15 黑斯廷斯   前卫 77.05.18 英弗尼斯(苏格兰) 18 恩萨利瓦   前卫 82.01.28 纽伦堡 21 伯彻姆    前卫 78.05.11 米尔沃尔 9 科拉泽    前锋 71.12.25 奥尔德汉姆 16 库施     前锋 73.09.26 赫内福斯(挪) 17 德罗萨里奥 前锋 78.05.15 圣何塞地震(美) 19 佩斯基索利多 前锋 71.05.25 福勒姆

  加拿大攻略 加拿大已在世界杯预赛中被淘汰,联合会杯纯粹是练兵。在不久前的埃及四国邀请赛该队表现一般。

  球队目前值得看好的是效力不莱梅的年轻中场斯塔尔特里,斯塔尔特里速度快,擅长盘带,不莱梅队在艾尔顿和皮萨罗无法出场时,主教练沙夫甚至拿他当前锋用。老国门福雷斯特是西汉姆联队的替补门将,曾为伊普斯维奇出场超过300次。经过17小时飞行来到日本后,身为队长的福雷斯特大喊日本人抠门,“床太小了,我只好把脚搭在窗户上。”他非常羡慕同室的身材较小的前锋佩斯基索利多,后者效力英甲冠军福勒姆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联合会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