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西甲-皇马掠走最大的悬念 亚军争夺成为新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9:41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滨岩28日晨报道 根据西甲排名方法,当两队在积分相等时,先按两队间的成绩,然后才计算净胜球。因此在伊鲁埃塔率领球队和瓦拉杜利德比赛前,他已知道拉科鲁尼亚卫冕梦破灭。伊鲁埃塔在新闻会上说:“皇马夺冠是因为他们很优秀,我们本赛季的客场没打好,现在力争第二名,因为亚军也是荣誉。”

  伊鲁埃塔的话无疑是在鼓励队员不要懈气,因为在他们的后面有如狼似虎的马洛卡、
瓦伦西亚和巴塞罗那,这些队都很重视亚军。

  赛前,所有的舆论都看好拉科鲁尼亚,因为他们已经27轮主场不败,而对手瓦拉杜利德则整整一年没有客场胜利的纪录。尽管莫利纳受罚不能上场,但喀麦隆老将松戈奥已从国家队返回,伊鲁埃塔不想再提及和特里斯坦的小磨擦,他的面前有拉科鲁尼亚下赛季65万美元年薪的合同。

  瓦拉杜利德目前处于球队最危急的时候,俱乐部主席拉来一群政客加盟委员会,导致经营和专业方面彻底失败,教练莫雷说:“拉科鲁尼亚有18名队员可以充当主力,比我们的实力强多了,但我们会努力踢出水平。”

  拉科鲁尼亚在比赛开始后并没有任何优势,也许是大家对皇马夺冠有些失落,没有动力的他们上半场表现失常,结果在第45分钟被对方的卡维德斯率先破门。

  下半场开始后,对方的萨莱斯打进第2球,此时的拉科鲁尼亚才开始反扑,荷兰人马凯的进球激发全队的斗志,此时的火药味浓烈,只可惜拉科鲁尼亚没有机会再改写比分。

  马洛卡队在36轮结束落后拉科鲁尼亚2分,拉科鲁尼亚本场比赛的失败使他们很有可能把亚军的位置也让给阿拉贡内斯领导的马洛卡队,这是伊鲁埃塔最不愿看到的结局。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调来击败皇马的主力都非对手 博卡全队大赞中青队 (2001/5/29 19:17)
    西媒体:皇马引进齐达内峰回路转 萨拉斯加盟几成定局 (2001/5/29 13:18)
    皇马成功击退尤文图斯 抢得图拉姆身价创后卫纪录(附图) (2001/5/29 13:10)
    精神上胜利物质上损失 皇马变卖家产为还债 (2001/5/29 09:07)
    西甲-伯纳乌群星闪烁--记述皇马夺冠的激情之夜 (2001/5/28 18:3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