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愤怒前锋基耶萨--意甲花絮三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9:34 体坛周报

  超级警备

  罗马主场与AC米兰的比赛,警方仅仅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内外就布置了1000多名警察,其规格远远超越了米兰的欧洲冠军杯决赛。此外,罗马市中心自22点起交通管制,警方还在广场上布置人手,防止罗马和拉齐奥球迷的接触。罗马主场的球票在上周四就已售光,AC米兰有700人来罗马为球队助威。与此同时,拉齐奥只有300名球迷去巴里看球,足协分给拉齐
奥的1500张球票都没卖出去。

  愤怒前锋

  在意甲现役球员中,只有巴乔、巴蒂斯图塔、希格诺里和巴尔博的进球超过100个,如果基耶萨在本轮进球,他也将加入这个行列。但在新的国家队名单中却没有基耶萨,这让他非常气愤。但教练曼奇尼却很高兴,“我为基耶萨遗憾,却为佛罗伦萨高兴。我们现在有意大利杯和意甲联赛的双重任务,一个愤怒的基耶萨能进更多的球。”

  意甲饼干

  帕尔玛拉特公司总经理小坦济刚刚辞去帕尔马主席的职务,便马上找到了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要求这些俱乐部出让他们的商标。不过这不是为了足球,而是为了一种新的儿童牛奶曲奇饼干,这几家俱乐部每年可以从坦济手中得到5万美元的报酬。★董希源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意甲豪门挖不动尤文图斯两台柱 斑马军铜墙铁壁终挡银弹 (2001/5/29 18:24)
    AC米兰造梦幻阵容 尤文图斯乾坤一掷-意甲五大豪门在行动 (2001/5/29 10:18)
    趋之若鹜到日渐式微-探究意甲衰落的根源 (2001/5/28 21:37)
    药检频出震撼新闻 意甲爆发诺龙危机 (2001/5/28 18:50)
    意乙诞生两匹升班马 皮亚琴察都灵杀开血路率先冲回意甲 (2001/5/28 18:37)
    意甲第32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