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大战当前却生变故 阿曼教练组教练组存在严重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9:32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马斯喀特报道 尽管阿曼晋级后上下喜气洋洋,但这并不能掩盖球队内部管理层存在的严重分歧。这种分歧很可能影响到阿曼队下阶段的备战和比赛。

  阿曼队教练组成员极为复杂,这支由来自4个国家的7名教练组成的多国部队基本分成两派。主教练捷克人马卡拉、守门员教练英格兰人布里奇和队医阿尔及利亚人拉希德属于“欧洲派”,而体能教练巴西人马塞罗和他的同胞、按摩师席尔瓦以及前任主教练阿根廷人卡
洛斯属于“拉美派”,领队哈米斯则是一个和事佬。这两拨人骨子里谁都看不上谁,“拉美派”讽刺“欧洲派”不懂技术、让阿曼球员的风格变得粗野;而“欧洲派”则讥笑“拉美派”根本不懂现代足球,都是踢“野球”出身,没有高水平比赛的经历。

  尽管两拨人表面上还是和和气气,有时还显得很亲密,但背后都数落对方的不是。记者在马斯喀特跟踪阿曼队的四天时间里,亲身感受到这种不良氛围。马塞罗比较圆滑,与阿曼足协官员的关系更好一些。布里奇和拉希德则资格较老,其中拉希德已经在阿曼队工作7年,布里奇也执教3年,两人和球员的关系十分融洽,但他俩比较高傲,看不起足协官员,因此在“领导”眼里属于不太合群的另类。

  布里奇和马塞罗在比赛结束前曾发生过一段小争执。当时已经进入到补时的最后3分钟,善于表现的马塞罗开始站起来欢呼胜利,并鼓动替补席和观众一起庆祝。此时布里奇却一把将他按倒在座位上,对他喊:“比赛还没结束呢。”赛后,布里奇认为马塞罗太过分,“比赛还没有结束,对方随时可能攻破我们的大门。别忘了1999年曼联队是怎样从拜仁慕尼黑手中抢走欧洲冠军杯的,这种例子太多了”。

  由于马塞罗比较得势,布里奇和拉希德都已萌生去意,两人曾当着记者的面向马卡拉表示,如果阿联酋有执教机会,一定要叫上他们。马卡拉也已经应允。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鱼腩对手”解开面纱 阿曼队踢法最怕“克星”中国队 (2001/5/29 19:30)
    赛前重奖刺激 赛后瑞士度假--阿曼出线有秘诀 (2001/5/28 19:23)
    阿曼队成功晋级十强赛 主帅马卡拉却功成身退 (2001/5/28 16:26)
    图文-阿曼淘汰叙利亚 成为中国队十强赛潜在对手 (2001/5/26 04:46)
    图文-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阿曼胜叙利亚进十强赛 (2001/5/26 04:42)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