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甲豪门挖不动尤文图斯两台柱 斑马军铜墙铁壁终挡银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8:24 体育周报

  近段盛传下赛季会去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俱乐部经理莫吉终于开口说话,他否认了自己要离开尤文的传闻。同时尤文图斯俱乐部也改变了要请回里皮的想法,决定留下安切洛蒂。

  莫吉要去米兰的消息已经传了很长时间,据说莫拉蒂连合同都已准备好了,他开的身价达到惊人的800亿里拉,只略少于维埃里当年从拉齐奥转会国际米兰的价格。虽然尤文图斯俱乐部对此表示气愤,并站出来澄清此事,但莫吉本人却一直没有表态,25日,这位“意甲
第一管家”终于开口回应传闻,声称下赛季他将留在斑马军团:“国际米兰的确和我接触过,而且双方的会谈也很愉快。我在米兰有很多的朋友,和莫拉蒂关系也不坏,我相信如果和他们共事一定会很融洽,但这些都不会成为我跳槽的理由,至少今年不会,因为下赛季我将继续担任尤文图斯俱乐部经理。”

  莫吉明确表示留下后,尤文图斯的另一重要人物、主教练安切洛蒂的去留也确定下来,尤文将不会请回赋闲在家的前任教头里皮,下赛季安切洛蒂将继续坐在球队教练席上。虽然今年2月莫吉就曾公开声称里皮绝对不会回来,但在对球队始终无法超越罗马感到失望时,俱乐部也曾考虑过这一方案,希望他能率球队重温上世纪末的美梦。但在冷静下来仔细考虑一番后,俱乐部认为轻易做出换帅的决定对球队没什么好处,而且尤文图斯在安切洛蒂的率领下水平并没有滑坡,因此他们改变了初衷,尽管安切洛蒂带队没有获得任何一项锦标,但俱乐部还是会信任他直到2002年6月。莫吉说:“我很遗憾现在有这么多的谎言,我肯定安切洛蒂将继续和我们在一起,这是我们双方的愿望。”梁铭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皇马成功击退尤文图斯 抢得图拉姆身价创后卫纪录(附图) (2001/5/29 13:10)
    尤文图斯只剩一线夺冠机会 安切洛蒂称三次失足断送尤文 (2001/5/29 10:39)
    托尔多转会巴萨牵动众豪门 尤文图斯转向冠军杯英雄卡恩 (2001/5/29 10:22)
    AC米兰造梦幻阵容 尤文图斯乾坤一掷-意甲五大豪门在行动 (2001/5/29 10:18)
    因扎吉已被特雷泽盖彻底取代 王牌杀手终于情断尤文图斯 (2001/5/28 19:10)
    尤文图斯虽胜将帅难言喜悦 安切洛蒂赞特雷泽盖天才射手 (2001/5/28 10:06)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紧追不舍 特雷泽盖头槌攻门 (2001/5/28 09:0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