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要与AC米兰新刀莫雷诺争锋 比埃尔霍夫拒当筹码换门迭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5:43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5月28日消息,目前效力于意甲AC米兰队的德国前锋比埃尔霍夫近日否认说AC米兰俱乐部有意将他作为瓦伦西亚中场门迭塔的交换筹码,比埃尔霍夫还表示尽管AC米兰最近已签下西甲射手王莫雷诺,但他将拼尽全力保住自己的AC米兰的主力位置。比埃尔霍夫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与我取得联系。”

  此前有消息称,AC米兰俱乐部有意将比埃尔霍夫出售,而瓦伦西亚可能就是这位在AC
米兰不得志的前锋的新东家,因为AC米兰想购入瓦伦西亚的中场门迭塔。

  但是,最新消息称,AC米兰与瓦伦西亚就门迭塔转会一事进行的谈判现已陷入僵局,瓦伦西亚方面执意认为门迭塔的转会费至少要在3000万美元,而AC米兰则希望能够用球员外加现金的方式交换到门迭塔,AC米兰提出的交换人选就是比埃尔霍夫或是中场古利。对此,比埃尔-霍夫表示,在未得到他本人同意的情况下,AC米兰俱乐部不会与瓦伦西亚达成任何协议,而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俱乐部就转会事宜与他取得联系。

  比埃尔霍夫说:“我对自己有可能被交换到瓦伦西亚一事并不清楚,至少到现在为止,俱乐部方面还没有向我谈及此事,我只会在首先获得主力位置的前提下才会考虑转会。我的新东家必须是一个优秀的俱乐部,我还需要知道那家俱乐部现在已有哪位前锋,我还想与未来的主教练谈一谈球队的战术和人员问题,只有在这些问题都得到解决的情况下我才会考虑离开AC米兰。”

  今年32岁的比埃尔霍夫坦言,这个赛季是他职业生涯当中最令人感到痛苦的一个赛季,但他表示自己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向俱乐部及德国国家队证明,他的职业生涯还远未结束。他说:“这是我在AC米兰俱乐部最糟糕的一个赛季,但以前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现在我认为自己已经走出了低谷,而且体力和技术都得到了提高,我想那些不走运的时候已经结束了。”

  比埃尔霍夫表示:“对于AC米兰购入莫雷诺一事我感到非常惊讶,但我会继续为自己的主力位置而奋斗,因为我还想代表德国国家队参加2002年的世界杯比赛。”

  在前任主教练扎切罗尼担任AC米兰主帅时,比埃尔-霍夫就失去了主力位置,老马尔蒂尼走马上任之后,比埃尔霍夫的命运并没有发生多大改变,他现在与舍甫琴科搭档的机会已越来越少。与此同时,在俱乐部失宠的比埃尔霍夫也在德国国家队失去了好运,主教练沃勒尔在几场世界杯预选赛中均未召回比埃尔-霍夫,这令他非常失望。

  虽然沃勒尔将比埃尔霍夫的名字列上了本周二与斯洛伐克进行的友谊赛名单上,而且也表示让比埃尔-霍夫参加6月2日及6日分别与芬兰和阿尔巴尼亚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但据称他不会在任何一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比埃尔霍夫表示,自己与AC米兰的合约要到2002年到期,他表示自己会履行完与AC米兰的合同,因为在他长期的职业生涯当中曾经经历过类似的危机,他知道该如何应对。

  90年代初期,在门兴格莱德巴赫队表现不佳的比埃尔霍夫无法在德甲中找到自己的新东家,于是他不得不投奔奥地利的萨尔兹队,后来又转会意乙的阿斯科利队,直到最终在意甲乌迪内斯队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比埃尔霍夫在1996年德国与捷克队的欧洲杯决赛中一战成名,这样当“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退出德国国家队后,比埃尔霍夫成为接替他的当然人选,并成为了新一届德国国家队的队长。

  但是由于比埃尔霍夫目前在AC米兰队很难打上主力,这使他的威信受到了很大的打击,现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主席贝肯鲍尔已经要求比埃尔-霍夫辞去德国国家队队长的职务。(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AC米兰造梦幻阵容 尤文图斯乾坤一掷-意甲五大豪门在行动 (2001/5/29 10:18)
    传言AC米兰购入门迭塔 瓦伦西亚面临大衰落 (2001/5/28 18:54)
    AC米兰球星卡拉泽胞弟遭绑票 卡拉泽接受30万英镑赎金 (2001/5/28 16:12)
    罗马战平AC米兰-卡佩罗大赞蒙特拉 托蒂当选全场最佳 (2001/5/28 09:17)
    9人应战逼平罗马无比悲壮 AC米兰众将痛惜告别冠军杯 (2001/5/28 09:05)
    图文-[意甲]罗马战平AC米兰 巴蒂飞身鱼跃冲顶 (2001/5/28 07:40)
    图文-[意甲]罗马与AC米兰握手言和 卡福、马尔蒂尼硬碰硬 (2001/5/28 05:5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