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第二身价即将诞生 多特蒙德又要来一个捷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4:4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姚臻27日开姆尼茨报道 多特蒙德俱乐部在上周五对外宣布:下个赛季捷克前锋科勒加盟多特蒙德。多特蒙德队是在上周四与比利时联赛冠军队安德莱赫特达成一致的并与科勒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至2005年6月30日。双方俱乐部都不愿意透露具体转会费,但据当地传媒报道,应在1050万美元左右。

  那么,科勒是继罗西基创下1200万美元(2500万马克)的德甲转会费纪录之后,第二个
在德甲打破2000万马克转会费界限的球员。

  科勒为安德莱赫特队效力的这个赛季有22个进球,仅以1球之差排在队友拉津斯基之后,名列比利时联赛射手榜第二位。多特蒙德俱乐部经理迈耶说:“我们在过去的赛季里有很多的入球,然而属于前锋的只有一小部分。科勒的加盟将使我们的锋线更具杀伤力。”多特蒙德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总共有62个进球,而前锋只有26球的进帐。

  随着科勒的加盟,德甲又多了一名优秀的捷克球员。5月22日,捷克国家队教练霍瓦内特宣布了6月份与丹麦和北爱尔兰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的捷克球员名单,德甲有7人入选:罗西基(多特蒙德)、乌伊福卢希(汉堡)、蒂斯和沃塔瓦墨尼黑1860、巴拉内克科隆、洛克文茨(凯泽斯劳滕)和拉达(法兰克福)。目前,捷克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经过5场赛事后,以1分优势领先于保加利亚,排在第3组首位。

  另外,上周四,德国中场阿尔贝茨从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队转会到汉堡队,转会费为426万美元,签约3年,打破了汉堡队的转会费纪录。阿尔贝茨曾在1993年至1996年效力于汉堡。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拜仁不买超级巨星 多特蒙德继续激进--德甲转会势有强弱 (2001/5/29 13:50)
    德甲-多特蒙德投入巨大两手空空 都是卡尔蒙德惹的祸? (2001/5/25 22:57)
    拜仁慕尼黑夺冠制胜球起争议 德甲留下大悬案 (2001/5/25 21:38)
    德甲-科特布斯头号球星米留塔受到死亡威胁 (2001/5/25 21:27)
    不容忘却的九件大事--本赛季德甲备忘录 (2001/5/24 19: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