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莫西干头”带来新运气 贝克汉姆全新表现倾倒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4:22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海山27日报道 冠军杯决赛被《太阳报》藏在体育版的第4页,因为前3版都是贝克汉姆的“莫西干头”。在对墨西哥队的比赛中,许多球迷剃成和贝克汉姆一样的发型,还有许多球迷戴上新式贝克汉姆面罩,其中包括女球迷。看台上的标语是:莫西干人,我们喜欢你?

  贝克汉姆上场只有45分钟,却倾倒了一片英国人。他在这场比赛中的传球让球迷一次
又一次回味无穷。在这场比赛中,贝克汉姆小范围传球28次,26次成功;长传9次,6次落点准确,正应了他赛前的说法,“联赛虽然结束,但我们为英格兰队的比赛才开始。”

  第29分钟的任意球为英格兰队锦上添花,这是贝克汉姆为英格兰队在28场比赛中进的第3球。进球后,贝克汉姆双手抚摸自己的头,感谢新发型的运气,前来祝贺的队友也都要先摸一下他的头。

  做为英格兰队的队长,在改变发型后,贝克汉姆受到了一些人的批评,其中包括足球元老克劳夫。克劳夫认为,他的发型像个小混混。在这场比赛后,贝克汉姆反击说:“如果这场比赛有什么不快的话,就是克劳夫的话老在我耳边回荡。但这不会影响我的比赛,我的发型为我带来了运气。”

  对墨西哥队的比赛证明,队长贝克汉姆得到了队员的拥护。在贝克汉姆进球后,欧文、福勒、杰拉德都来和贝克汉姆拥抱,表明利物浦队员和曼联队员之间空前团结。贝克汉姆说:“我们现在和利物浦队员没有任何问题。只要进入国家队,大家都很团结。比赛前,我和杰拉德做过战术讨论。他说,一旦右边有机会,就和我换位置。福勒的进球就是这种战术的体现。”经过剪辑,出现在报纸上的英格兰全体队员都是一式的莫西干头。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英格兰队达到巅峰时刻 贝克汉姆为全新梦幻组合喝彩 (2001/5/28 14:41)
    名帅称贝克汉姆新发型像“小流氓” 小贝愤怒回击指责 (2001/5/27 16:47)
    图文-英格兰热身赛4-0墨西哥 贝克汉姆新发型特写 (2001/5/26 06:28)
    图文-英格兰世界杯热身赛4-0墨西哥 贝克汉姆突破 (2001/5/26 06:03)
    图文-[热身赛]英格兰4-0墨西哥 贝克汉姆破门瞬间 (2001/5/26 05:1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