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他的执教水平很糙--老东家揭基冈的老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4:01 体育周报

  5月24日,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凯文-基冈正式接手罗伊尔,入主刚从英超降级的曼城俱乐部,成为该俱乐部114年来第34任主教练。

  基冈曾于1998年5月到1999年5月执教福勒姆,他给福勒姆球迷留下的印象并不好,中途抛下福勒姆接手英格兰队。该俱乐部球迷协会主席斯韦妮说:“我感到莫名惊诧,他怎么可能接替罗伊尔这么好的教练。他要是知趣的话,他就不该重出江湖。他根本没有脸面重新
面对球迷,而应该再去打一段时间高尔夫球。”斯韦妮说,基冈在福勒姆时是中途离开的,在英格兰队也是中途离开的,虽然他是一名好教练,但基冈的执教水平的确很糙。

  但基冈自己却非常自信,与刚入主英格兰队一样,他一上任就口气很大,表示明年就要杀回英超,在他任期的五年内夺取英超联赛冠军。他已经向俱乐部阐述了他的治军方案,第一步就是整顿作风,把球队存在的一切陈规陋习都革除,代之以严肃的军纪和积极向上的风气。他说:“我已经与主席交过心,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制定一本球员守则。让球员们知道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我的工作就是尽量使球队职业化,这并不是说不让球员犯错误。我们有三四十人,在他们自由支配的时间内总会出点岔子的,问题是发现问题后要管束,保证球队的士气。”

  基冈表示,他将把治理纽卡斯尔和英格兰队的经验用到执教曼城队上来,从守则出台的那一天起就要求人人遵守并持之以恒地贯彻下去。他把有名的跳蚤型人物迪诺·阿斯普里拉单独提到桌面上来。他说,在纽卡斯尔时,阿斯普里拉就常常我行我素,有时候甚至不请假就跑到国外去玩。基冈没有把他的违纪行为曝光,而是耐心地诱导他,为了接近阿斯普里拉,他还学习西班牙语。到基冈离开纽卡斯尔时,阿斯普里拉已经改头换面。

  基冈的执教风格比较松散。在英格兰队时,就曾与因斯等人通宵达旦打扑克而备受舆论指责,队中赌博、酗酒的现象也时有发生。 特约记者洪刚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彻底根治酒文化--基冈入主曼城点燃第一把火 (2001/5/28 20:20)
    基冈重出江湖就任曼城主帅 誓率球队重返英超 (2001/5/25 06:17)
    图文-与曼城队签约5年 前英格兰主帅基冈出任主教练 (2001/5/25 03:1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