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沙特泰国怕碰中国 伊朗愿与中国同组--十强谈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3:56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随着阿曼队和中国队上周相继获得出线权,整个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赛事只有泰国队黎巴嫩队所在的第5小组尚未结束。从5月30日起,出线诸强将派出代表陆续抵达曼谷,出席十强赛分组抽签仪式。

  大多数中国球迷如今都期盼着中国队能在未来分组中避开伊朗队,但出线希望很大的泰国队却愿意与伊朗队同组。泰国队领队维拉特称,中国队和沙特队一直是泰国队的“克星
”,常常能以大比分战胜泰国队,相反,伊朗队倒不是很可怕。他说:“泰国队在对付空中球方面有明显弱点,而中国队和沙特队常常能很好地利用高空优势。泰国队在去年亚洲杯赛上成功地以1比1逼和了伊朗队,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泰国队一直处领先地位。

  沙特队主教练桑特拉奇表示,如果让他来选择,他不希望与伊朗队、中国队同分在一个小组,前者实力较强,而到中国参加比赛旅途则较遥远。最理想的结局是,沙特队与阿曼、巴林、卡塔尔、阿联酋等西亚球队分在一组。这样一来没有了长途旅行的疲劳,二来沙特队在西亚一直是老大。

  伊朗足协国际部负责人法埃赫格鲁表示,他们不希望和沙特队同组。“虽然我们希望能和沙特队一起成为种子队,但现在我们已经接受了亚足联关于将阿联酋队列为种子队的决定。当然,如果让我们选择,与中国、乌兹别克、伊拉克和阿曼这样的球队同组是最理想的。因为与他们交锋,我们一直占有优势”。

  将到曼谷出席抽签仪式的乌兹别克足协竞赛部主任尼基姆巴耶夫表示,他们唯一担心的是与伊朗队同组,因为“伊朗队的打法与我们有相克之处”。如果与伊拉克队同组也是一个“灾难性”的结果,因为很多球员不愿意到巴格达比赛,“届时,那些在国外踢球的球员恐怕不会回国效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阿联酋媒体:中国队防不胜防的速度令我们恐惧 (2001/05/25 13:31)
    印尼媒体不服中国队 《雅加达时报》聚焦射手王谢晖 (2001/05/28 12:58)
    中国队的确技高一筹--印尼各大媒体点评中印之战 (2001/05/28 17:17)
    三大通讯社点评中印之战:中国队赢得并不轻松 (2001/05/28 12:08)
    海外球员精彩表现震慑对手 伊朗主帅称不愿碰中国 (2001/05/16 10:48)
    中国队的牙崩了!--沙特伊朗主帅点评国足小组赛 (2001/05/09 10:50)
    伊朗主帅:中国队是危险对手 杨晨、谢晖极为出色 (2001/03/23 12:40)
    沙特队敲定与中国热身 桑特拉奇称中国队打法硬朗 (2001/05/25 11:42)
    杨晨谢晖绝对是顶级球员--沙特主帅桑尼谈中国队 (2001/04/23 11:29)
    沙特队主帅桑特拉奇:中国队的“板凳深度”惊人 (2001/05/16 12:26)
    不像男人 一盘散沙--亚洲最强对手眼中的中国队 (2001/04/16 20:03)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