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拜仁不买超级巨星 多特蒙德继续激进--德甲转会势有强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3:50 体育周报

  德甲联赛刚刚结束,强队纷纷投入到转会市场。同为财大气粗的俱乐部,拜仁的小家子气已与多特蒙德的出手大方形成鲜明对比。

  拜仁坚持原有政策

  欢庆胜利的人群渐渐散去,连夺联赛冠军和冠军杯冠军的拜仁球员仍无法安宁,前锋
埃尔伯收到来自意大利的邀请,而利扎拉祖也考虑接受新的挑战。

  6月26日,拜仁将重新开始集训。俱乐部高层在这段时间里要解决许多问题,其中排在首位的就是是否需要引进一名超级球星。主席贝肯鲍尔不愿多谈这个问题:“如果斥巨资引进超级球星,将会破坏俱乐部的整体经营结构。”接着,他又在《慕尼黑晚报》上宣称:“我们将会继续现存的经营策略。球队完全具备了应付下个赛季比赛的能力。”

  如今蒂亚姆已自由转会加盟,科瓦奇兄弟共用去拜仁2600万马克,副主席鲁梅尼格安慰球迷说:“夏季里,我们还将引进一至两名球员。”

  拜仁购买罗希茨基失败后,俱乐部内外动荡不小,要求改变原有财政政策的呼声日益增高,拜仁经理赫内斯也公开表示要转变经营策略,投入重金扩充球队实力。然而,此后一次次“寻宝”行动都以失败告终,引人注目的代斯勒也留在了柏林赫塔。

  不莱梅的锋线杀手皮萨罗也是宝贝,据称,这位22岁的球员如果不去意大利,极有可能会以1500万马克的身价加盟拜仁。从几位球员的身价可以看出,拜仁仍然对购买球员保持谨慎的态度。

  多特蒙德继续激进

  多特蒙德在股市上捞了一笔,这使他们的经济相对宽裕,而俱乐部在转会方面一贯出手阔绰。冬歇期里,他们在“超级宝贝”罗希茨基的争夺战中出尽风头。如今,效力于安德莱赫特的另一个捷克人科勒尔又将以2100万马克的价格加盟多特蒙德,合同期至2005年,他的身价在德甲中仅次于同胞罗希茨基。

  多特蒙德的股票没有因为购得科勒尔而上升,反倒比上周四下降了1.23个百分点,但身高2.02的科勒尔势必使得多特蒙德的锋线攻击力大为增强。罗希茨基说:“科勒尔在他参加的头14场国家队比赛中攻入14球,这是非常难得的。我们会合力帮多特蒙德取得更好的成绩。”张芾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冠军杯功臣鸟尽弓藏 拜仁甩卖中锋扬克尔 (2001/6/11 18:55)
    拜仁-是去是留一日三变 埃尔伯在“玩花样” (2001/6/11 14:51)
    欧陆诸豪门诱惑冠军杯英雄 拜仁面临“球星大逃亡” (2001/6/10 15:02)
    皮萨罗加盟拜仁初得好评 凯撒大帝贝肯鲍尔亲自迎接 (2001/6/10 12:48)
    世界十大俱乐部最新排行榜出炉 拜仁慕尼黑雄踞首席 (2001/6/9 17:2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