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与维埃里重现无敌锋线 罗纳尔多称下赛季属于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3:47 体育周报

  “我的身体已没有任何问题,我希望尽快上场,为国际米兰、也为自己赢得荣誉。”这是“外星人”上周在一次随队训练后亲口向记者说的话。

  经过漫长的医疗和等待,罗纳尔多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上都已完全恢复,等待他的将是一场真正的职业联赛。罗纳尔多的医生、经纪人都表示,他在经过一段时间训练后已重新找回了当年的感觉,完全可以代表国际米兰出征,他的伤势“早已不是问题”。

  大多数球迷、尤其是国际米兰球迷都希望本赛季能够在赛场看到罗纳尔多的身影,但莫拉蒂并不这样想,为了保险起见,他决定让罗纳尔多继续休养到赛季结束,新赛季再派他上场,莫拉蒂永远也无法忘记一年前和拉齐奥比赛时,罗纳尔多在开场6分钟便被担架抬出场外那惊心动魄的一幕。

  眼见球队本赛季颗粒无收,罗纳尔多很无奈:“我不知道国际米兰怎么了,我看了球队的几场比赛,让我很失望,但又帮不上忙。国际米兰远没有实现赛季初的目标,尤其在大比分输给AC米兰之后,我们离冠军杯越来越远,最后不得不放弃它。”

  “外星人”没有为国际米兰打上比赛,但国际米兰发生的每件事他都很关注。对俱乐部下赛季更换主教练一事,他也表示了看法:“库珀很了不起,我虽然不认识他,但知道他在瓦伦西亚带队的成绩,能连续两年将一支球队带入冠军杯决赛的教练并不多见。但对现在的国际米兰来说,问题并不在主教练,而是在球员自身。库珀要来执教,这很好,但我认为塔尔代利并没有犯什么错误,目前球队需要解决的问题太多。想要莫拉蒂不再生气,只能靠我们自己了。”

  尽管有风险,罗纳尔多对自己复出很有信心。他还表示,非常希望下赛季和维埃里搭档:“我感觉很遗憾,因为维埃里当初转会到国际米兰就是因为这里有我,但由于我的伤势,两年来我们在一起搭档的时间还不到30分钟,我希望他能继续留在国际米兰,和我一起战斗。”如果维耶里继续留在国际米兰的话,下个赛季国际米兰的锋线将会由罗纳尔多和维耶里这对黄金搭档来主持大局,不知道会不会向罗纳尔多说的那样,“下个赛季将是我们的天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乐意帮助挂念的球队 马特乌斯考虑任职国际米兰 (2001/5/28 23:00)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称下赛季正式复出 预测罗马将最终夺冠 (2001/5/28 16:58)
    国际米兰挣扎黑暗时刻 主帅塔尔德利终于自认濒临下课 (2001/5/28 13:38)
    大好河山拱手相送国际米兰 拉齐奥将帅叹息争冠彻底无望 (2001/5/28 09:51)
    国际米兰最后时刻上演奇迹 三大功臣谈精彩逆转梦幻进球 (2001/5/28 09:30)
    意甲-国际米兰险平拉齐奥 尤文图斯小胜跃居次席 (2001/5/28 05:38)
    意甲第32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