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西媒体:皇马引进齐达内峰回路转 萨拉斯加盟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3:18 新浪体育

  齐达内已经表明他将继续留在尤文图斯队,但是显然皇家马德里打造世界最豪华中场的打算并没有因此放弃。昨天出版的西班牙《阿斯报》称,尤文图斯队已经同意了皇马对齐达内的报价,现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开始和齐达内本人商谈合同的细节,只要齐达内本人同意,他就将在下赛季为皇家马德里队效力。

  《阿斯报》称,“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和吉奥瓦尼-阿涅利,欧洲最有影响力的两大俱
乐部的头脑人物,已经面对面的坐下来再次商谈法国人齐达内的转会事宜。”

  “阿涅利不得不和皇马商谈,一个主要的原因就在在齐达内的合同中写到:如果一个很伟大的俱乐部,开出了一个很好的价格,那么一旦双方就合同金额达成协议的话,齐达内就可以转会。弗洛伦蒂诺就利用这点,再次向齐达内进攻。”

  “双方商谈的金额大概在七十亿比塞塔左右。除此以外,为了让阿涅利松口,弗洛伦蒂诺还准备了很多细节。与去年引进菲戈的合同很相似。皇马主席对于齐达内的兴趣是绝对的,他希望齐达内在四个星期,也就是意甲联赛结束以后,就到马德里来。”

  “弗洛伦蒂诺还将和齐达内本人再次面谈。如果法国人不愿意换个空气的话,那么弗洛伦蒂诺就只能在梦中憧憬他的豪华中场了。但是齐达内很希望去西班牙踢球是众所周知的,何况他的妻子一直非常迷恋马德里。”

  除了象齐达内下手以外,皇马在意大利的下一个采购目标对准了在拉齐奥队很不得志的智利前锋萨拉斯。《马卡报》和《阿斯报》都援引了来自意大利《体育邮报》的这条新闻,“皇马将用主力右后卫,前主席桑斯的女婿萨尔加多加上三十五亿比塞塔(一千六百七十万美元)来购买萨拉斯。”萨拉斯的同胞萨莫拉诺曾经在皇马效力并一举成名。

  拉齐奥无疑同意这样的交易,《阿斯报》认为,拉齐奥锋线也过剩,克雷斯波,克劳迪奥-洛佩斯和小因扎吉都是主力人选。而《马卡报》则认为,佐夫刚刚把球队的前卫斯坦科维奇以七百万美元买给了佛罗伦萨队,在转让萨拉斯后,不但可以加强后卫,佐夫还可以向英超阿森纳队要求买进法国前锋维尔托德。

  还有一条消息也让人震惊,一家叫ONDA CERO的电台报道说,皇马已经从帕尔马队成功的签下了法国后卫图拉姆。但是他们没有公布转会细节,目前还没有一家其他的媒体报道此事。(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皇马成功击退尤文图斯 抢得图拉姆身价创后卫纪录(附图) (2001/5/29 13:10)
    菲戈为皇马力荐“未来之星” 自称今生情定皇马 (2001/05/23 10:58)
    面对皇马重金之邀 齐达内首次表态竟流露加盟之意 (2001/05/23 10:11)
    皇马全力争取齐达内 尤文图斯针锋相对突然决定收购菲戈 (2001/05/22 11:43)
    皇马“迷恋”法国巨星 齐达内披皇马战袍希望与日俱增 (2001/05/19 16:22)
    皇马巴萨转会市场冤家路窄 萨维奥拉突成争夺焦点(附图) (2001/05/18 14:05)
    西媒体称皇马狠心开出创纪录天价 不夺齐达内誓不罢休 (2001/05/18 11:34)
    齐达内与菲戈共筑梦幻中场 皇马只需跨越最后一个障碍 (2001/05/17 11:2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