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荷兰公布国家队名单 戴维斯“戴罪”出征最关键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1:28 新浪体育

  荷兰当地时间5月28日消息,尽管戴维斯因服用禁药问题目前已被意大利足协停赛,而弗兰克-德波尔也将在西班牙面临相似的处罚,但是两人仍旧入选了由范加尔提名的19人荷兰国家队名单,荷兰队将在6月2号与爱沙尼亚进行一场世界杯小组赛。

  弗兰克-德波尔作为荷兰国家队的队长目前正在等待第二次药检的结果,他在今年三月巴塞罗那与塞尔塔维戈队的一场联盟杯赛后接受了药检,结果第一次药检没有过关。据西班
牙媒体的披露,如果弗兰克-德波尔第二次药检不能合格,那么他将面临西班牙足协及国际足联的停赛处罚,这将意味着弗兰克-德波尔将无法参加明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在新一届的荷兰国家队中,教练范加尔仍旧启用了过去几场小组赛里的原班人马,唯一入选的新人是来自德甲沙尔克04队的荷兰中场尼尔斯-坎姆弗斯。

  荷兰国家队19人名单:

  门将:范德萨(尤文图斯)、韦斯特维尔德(利物浦)

  后卫:弗兰克-德波尔(巴塞罗那)、凯文-霍夫兰德(埃因霍温)、马里奥-梅尔奇奥特(切尔西)、米切尔、雷齐格(巴塞罗那)

  中场:马克-范-鲍麦尔(埃因霍温)、科库(巴塞罗那)、戴维斯(尤文图斯)、尼尔斯-坎姆弗斯(沙尔克04)、帕特里克-鲍威(费耶诺德)

  前锋:哈塞尔巴因克(切尔西)、霍伊琼克(本菲卡)、克鲁伊维特(巴塞罗那)、罗伊-马凯(拉科鲁尼亚)、范-尼斯特鲁伊(埃因霍温)、奥维马斯(巴塞罗那)、岑登(巴塞罗那)、海斯林克(图文特)(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荷兰国脚引发诺龙追击案 橙衣军团丑闻冲击荷兰足坛 (2001/05/14 14:38)
    荷兰队连出兴奋剂丑闻 世界媒体纷纷报道 (2001/05/11 15:00)
    德波尔药检也不合格?! 荷兰国家队陷入禁药泥潭 (2001/05/09 03:50)
    尤文图斯成功“变身”依旧强大 戴维斯空缺消解于无形 (2001/05/21 11:56)
    尤文图斯-将帅评点戴维斯停赛 齐达内痛惜失去大将 (2001/05/18 19:25)
    中场大将戴维斯已遭禁赛 尤文图斯迅速敲定接班人(附图) (2001/05/18 10:49)
    安莎社最新消息:尤文图斯大将戴维斯已被意足协停赛 (2001/05/17 22:2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