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阿联酋主帅:十强分档中国胜利 米卢未能改造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1:05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阿联酋队临时主教练萨格尔目前是“一个人”为即将到来的十强赛做着准备工作,因为他不知道能不能留任。

  萨格尔认为,这次抽签分档“显然是中国人的胜利,你们成功地避开了最害怕的伊朗队”。他认为阿联酋队是“渔翁得利”,阿联酋队能成为种子队“让他也感到意外”。萨格尔称这是给了阿联酋队一个机会,因为至少可以避开头号克星沙特队,这对阿联酋队来说是
好事情。

  萨格尔表示,“伊朗队的逼抢对阿联酋队来说并不可怕,而中国队的速度却让人恐惧”。萨格尔指出,中国队压出来打时并不可怕,下底传中的打法可以轻易被遏制住,而且前锋速度的优势没有发挥的空间,至于战术配合更“不值一提”。他奇怪的是米卢执教这么长时间,中国队好像没有什么新东西,打法也还是原来的打法,“有点怪,现在不好下结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阿联酋媒体:中国队防不胜防的速度令我们恐惧 (2001/05/25 13:31)
    印尼媒体不服中国队 《雅加达时报》聚焦射手王谢晖 (2001/05/28 12:58)
    中国队的确技高一筹--印尼各大媒体点评中印之战 (2001/05/28 17:17)
    三大通讯社点评中印之战:中国队赢得并不轻松 (2001/05/28 12:08)
    海外球员精彩表现震慑对手 伊朗主帅称不愿碰中国 (2001/05/16 10:48)
    中国队的牙崩了!--沙特伊朗主帅点评国足小组赛 (2001/05/09 10:50)
    伊朗主帅:中国队是危险对手 杨晨、谢晖极为出色 (2001/03/23 12:40)
    沙特队敲定与中国热身 桑特拉奇称中国队打法硬朗 (2001/05/25 11:42)
    杨晨谢晖绝对是顶级球员--沙特主帅桑尼谈中国队 (2001/04/23 11:29)
    沙特队主帅桑特拉奇:中国队的“板凳深度”惊人 (2001/05/16 12:26)
    不像男人 一盘散沙--亚洲最强对手眼中的中国队 (2001/04/16 20:03)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