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蒙特拉自述梦幻进球 卡佩罗解开“雪藏”蒙特拉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0:47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5月28日消息,在本周日晚上与AC米兰进行的一场关键比赛中,意甲领头羊罗马队的超级替补蒙特拉仍然被主教练卡佩罗安排在了替补席上,直到AC米兰率先攻入一球之后,卡佩罗才让蒙特拉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结果正是蒙特拉帮助罗马队攻入扳平一球,使罗马队没有主场蒙羞,并获得宝贵的一分。

  赛后,蒙特拉表示他对于卡佩罗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仍然让自己当替补感到很生气,
他坦言自己一方面为进球感到高兴,另一方面也为无法首发感到恼火。这已是蒙特拉本赛季的第16粒入球,在罗马队中他的入球数仅次于巴蒂,考虑到蒙特拉上场时间非常有限,能够打入这16粒入球真的很不容易。目前,罗马队仍然领先积分第二的尤文图斯4分,只有下一轮战胜那不勒斯即可提前一轮获得意甲冠军。

  蒙特拉表示:“我当然对于自己不能成为主力感到苦恼,卡佩罗只是在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才通知我不能首发上场,这使得我又有了一个在本赛季结束后考考虑转会的理由。”

  在这场与AC米兰的比赛中,蒙特拉在下半场替换德尔维奇奥上场,并很快以一粒入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当时越过AC米兰的后防大将马尔蒂尼将皮球送入对方大门。对于自己的表现,蒙特拉表示他当时只是凭借本能射门而已,他说:“我注意到AC米兰的门将罗西已向我扑来,我只是本能地射了一脚门,那是我当时唯一的选择,庆幸的是皮球进入了对方的大门。”

  与此同时,卡佩罗坚持表示他先让蒙特拉坐在替补席上是完全有道理的。这位主帅解释说:“我早料到AC米兰一定会打防守反击的战术,因此我必须在防守方面非常注意,而德尔维奇奥的防守能力在前锋当中是非常出色的,我没有理由不让他首发出场。我安排蒙特拉当替补是因为万一比赛中发生了对方领先的情况,我还有应对招术,而蒙特拉就是我最好的一枚棋子,他攻入了一粒非常漂亮的入球,我真心向他表示感谢。”

  卡佩罗赛后表示,对于罗马得到一分感到如释重负,尤其是在听说国际米兰的达尔马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一球使得拉齐奥也仅得一分之后更是如此。尤文图斯虽然战胜了佩鲁贾积分升至第二位,但卡佩罗表示较之尤文图斯,他更担心拉齐奥对罗马的威胁。

  卡佩罗说:“目前我们与第二名的积分差距被缩小到了4分,但令人感到庆幸的是,如果不是拉齐奥被逼平,这一差距会更小。现在本赛季的比赛只余下两场,我对于拉齐奥跌至第三感到如释重负。我以前在巴黎曾经看过达尔马的比赛,我知道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现在是他让拉齐奥只得到一分,我当然更喜欢他了。”

  卡佩罗还尤其表扬了罗马队长托蒂,他说:“托蒂这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当然其他每名球员都尽了全力。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我们会象对待冠军杯决赛一样对待这两场比赛,直到最终捧起意甲冠军的奖杯。”(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罗马冠军在望却爆将帅冲突 蒙特拉忍无可忍炮轰卡佩罗 (2001/5/28 17:57)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称下赛季正式复出 预测罗马将最终夺冠 (2001/5/28 16:58)
    罗马六月间燃起烈火--《米兰体育报》点评本轮意甲 (2001/5/28 10:55)
    托蒂蒙特拉惊四座 马尔蒂尼独擎天-意媒体评罗马大战众星 (2001/5/28 10:34)
    罗马战平AC米兰-卡佩罗大赞蒙特拉 托蒂当选全场最佳 (2001/5/28 09:17)
    9人应战逼平罗马无比悲壮 AC米兰众将痛惜告别冠军杯 (2001/5/28 09:05)
    图文-[意甲]罗马战平AC米兰 巴蒂飞身鱼跃冲顶 (2001/5/28 07:40)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紧追罗马 神勇皮耶罗夹缝中出击 (2001/5/28 06:28)
    意甲第32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