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图斯只剩一线夺冠机会 安切洛蒂称三次失足断送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0:39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28日消息,在本轮1:0战胜佩鲁贾队之后,尤文图斯队主教练安切洛蒂表示,他仍旧相信尤文图斯队能够赢得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尽管目前还剩两轮比赛且与罗马队相差4分,但安切洛蒂指出:“我想下场我们对阵维琴察而罗马客场挑战那不勒斯,这两场比赛两队都不会轻易就能拿下。”

  安切洛蒂目前还不愿放弃夺冠的梦想,他指出:“现在不仅仅是罗马与尤文图斯要争
夺联赛的最后冠军,而许多球队也有他们要奋斗的目标,这使得剩下的两轮比赛决不会轻松。”

  在本轮尤文图斯对阵佩鲁贾队的比赛中,尤文图斯队的表现并不算出色,最后凭借法国小将特雷泽盖的一记射门才勉强以1:0小胜,赛后安切洛蒂也承认本队并不是在最佳状态,他说:“我们整场的表现并不象一支强队,只是在上半场有不少机会。”

  本场比赛,安切洛蒂出人意料地派上了特雷泽盖,而把大因扎吉留在了替补席上,这一安排在下半场收到了效果,当时比赛进行到55分钟时,特雷盖泽接队友赞布罗塔的传球,顺势一领,然后拔脚就射,整个动作十分连贯,最终攻破了佩鲁贾队的大门。

  安切洛蒂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功臣特雷泽盖时说:“特雷泽盖目前正处在最佳状态,他理应打入那个球。”此外安切洛蒂还指出:“我们今年在冠军杯的比赛中太早就被淘汰了,这使我们的前锋错过了许多国际比赛锻炼的机会,另外我们目前只能屈居联赛第二也是因为我们在下半赛季丢掉一些不应失去的比赛。”

  令安切洛蒂感到后悔不已的比赛包括与罗马、布雷西亚和莱切进行的比赛,他说:“我们打入两球领先罗马最后被对手追平,我们在比赛的最后被巴乔扳平比赛,还有与莱切队的点球不进,这三场比赛使我们失去了宝贵的积分,令我痛心不已,但足球就是这样,你需要凭借实力才能取胜对手。”(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托尔多转会巴萨牵动众豪门 尤文图斯转向冠军杯英雄卡恩 (2001/5/29 10:22)
    AC米兰造梦幻阵容 尤文图斯乾坤一掷-意甲五大豪门在行动 (2001/5/29 10:18)
    因扎吉已被特雷泽盖彻底取代 王牌杀手终于情断尤文图斯 (2001/5/28 19:10)
    尤文图斯虽胜将帅难言喜悦 安切洛蒂赞特雷泽盖天才射手 (2001/5/28 10:06)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紧追不舍 特雷泽盖头槌攻门 (2001/5/28 09:00)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紧追罗马 神勇皮耶罗夹缝中出击 (2001/5/28 06:28)
    意甲-国际米兰险平拉齐奥 尤文图斯小胜跃居次席 (2001/5/28 05:38)
    意甲第32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