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AC米兰造梦幻阵容 尤文图斯乾坤一掷-意甲五大豪门在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0:18 体育周报

  意甲征战已近尾声,罗马夺冠呼之欲出,欧洲席位名花有主,各大豪门已将精力投入夏季转会市场,经理们深知:不能让球队输在起跑线上。自家辛苦自家知,除了挥金如土的国际米兰,其他球队就算钱再多也要用在刀刃上,针对阵容中的薄弱环节进行调整,此所谓缝缝补补过三年。其中帕尔马与佛罗伦萨均属为他人作嫁衣裳,为重点供货厂商,豪客则是罗马双雄、两个米兰和尤文图斯

  罗马一鸣惊人的原因在于其阵容经多年苦心经营,已近完美,尤其是中场强大、锋线凌厉、板凳深厚,深为各队羡慕。仅有的瑕疵是中后卫和门将。两个巴西老兵阿尔代尔和扎戈年岁已至,伤病缠身,卡佩罗不得不以萨穆埃尔一柱擎天,辅以阿尔代尔、扎戈、泽比纳、曼戈尼、里纳尔迪轮换出场。如今罗马的购物单上已有亚特兰大中后卫西维格里亚和欧塞尔年轻后卫、法国青年队主将梅克斯,并将收购行动延伸到帕尔马两大钢铁后卫图拉姆和卡纳瓦多身上。曼戈尼外号“白图拉姆”,如今把真的图拉姆挖来岂不更好?门将是罗马另一隐患,安东尼奥利表现不稳,卢帕莱利昙花一现,只有一位世界级门将才能使罗马安心。布冯是首选,但操作性不强;亚特兰大年轻门将佩里佐利被行家普遍看好,但罗马与亚特兰大交情一般;AC米兰愿以现金加意大利三号门将阿比亚蒂换蒙特拉,这一方案可以考虑。

  罗马购物清单:卡萨诺(已结帐)梅克斯40%可能卡纳瓦罗45%图拉姆30%

  拉齐奥后程发力,势头强劲,说明队中有不少好货,只是前任主帅埃里克松不能慧眼识珠,佐夫的球队实力均衡,三条线领军人物身价均在世界前列。不过贝隆由于假护照事件对意大利有些心灰意冷,有意出走西班牙;萨拉斯发挥稳定却长期为状态不佳的洛佩斯坐冷板凳,成为“阿根廷帮”的牺牲品,早已心生去意,欲投奔红黑军团;最急迫的是后防中坚葡萄牙人库托身陷兴奋剂丑闻,不知禁赛何日能解。好在下赛季乌迪内双雄费奥雷、詹尼凯达即将加盟,中场已无大碍,球队需在中后卫、前锋位置上着力。由阿根廷河床队引进哥伦比亚后卫耶佩斯一事已基本敲定,拜仁后卫库福尔也在传闻之中。帕尔马后卫卡纳瓦罗更是联络已久的目标,内斯塔的感情攻势一直在继续。克雷斯波近日诉说了对维耶里的思念,希望能与之组成梦幻搭档,但估计是痴人说梦。鲁伊.科斯塔作为贝隆的候补一说,也已浮出水面,由于曼奇尼心仪南斯拉夫人斯坦科维奇已久,这一交易也并非捕风捉影。

  拉齐奥购物清单:费奥雷、詹尼凯达(已结帐)耶佩斯90%可能鲁伊.科斯塔45%卡纳瓦罗40%库福尔15%维耶里10%

  尤文图斯近年在转会市场鲜有大动作,老板阿涅利已对此有所不满,今年夏天正是大洒金钱之时。后卫线虽然堪称意甲之最,但费拉拉廉颇老已,难得上场,蒙特罗脾气火爆,时常停赛,图多尔攻击力强,难免疏忽。防线还待加强。没有戴维斯的日子里,边前卫和后腰两个位置都难以称心。锋线豪华但略显重叠,更时常闹出矛盾,需要整顿。维琴察年轻后卫赞奇、博洛尼亚后腰马雷斯卡、意乙安科纳前锋小维埃里租借期满,均可归队。除了参与竞争转会市场上的奇货库福尔和图拉姆外,尤文还看中了柏林赫塔的中后卫雷默。维埃拉是顶替戴维斯的最佳人选,维埃拉对球队本赛季表现十分不满,认为阿森纳卖出奥维马斯和珀蒂实属胸无大志,正欲转会他投。阿森纳副主席大卫.佩恩正与尤文副主席罗伯特.贝特加讨价还价,枪手钟情以特雷泽盖与之互换,但难度较大,不知尤文的建议以科瓦切维奇加1000万英镑能否为阿森纳接受。后腰人选还有亚特兰大的扎乌里、西汉姆联的卡努特,边前卫人选有亚特兰大的D.泽诺尼、帕尔马的孔塞桑、布雷西亚的迪亚内。对博洛尼亚的高大中锋齐普里亚尼,老妇人梦寐以求,埃因霍温的南斯拉夫新秀凯日曼也很抢眼,甚至还有传闻说维耶里将回队与老友因扎吉配对。

  尤文图斯购物清单:M-维耶里、赞奇、马雷斯卡(租借期满)奇普里亚尼80%可能雷默70%扎乌里、迪亚内35%维埃拉、D.泽诺尼、凯日曼30%卡努特、孔塞桑20%

  AC米兰雄风不再,部分原因是主席贝鲁斯科尼心不在焉,专攻政坛,球队实力早已滑落至意甲七雄下游。如今贝鲁斯科尼已发出话来,下赛季AC米兰将不惜重金,再现辉煌。除后腰人才堆积外,红黑军团老弱病残较为严重,三条线均需大动手术,中后卫、前腰、前锋三个位置急需加强。对鲁伊-科斯塔的仰慕早已如滔滔江水,但不知最终葡萄牙人何去何从,于是贝隆和里昂的法国国脚多纳苏成为侯选。近日又有门迭塔一说,AC米兰愿出2500万英镑将其收至帐下,由于瓦伦西亚人心思动,虽然身为球队舵手,但门迭塔似乎也愿来到这支伟大的球队。鉴于特里姆入主米兰可能极大,加拉塔萨雷中场于米特的转会也提上日程。亚特兰大前腰多纳蒂的成功加盟使这一位置板凳深度得到加强。中后卫方面,佛罗伦萨新国脚皮耶里尼希望很大,维罗纳的劳尔森也是目标之一,转会风云人物图拉姆也与米兰沾上了边。同样是特里姆的原因,AC米兰也倾情于加拉塔萨雷前锋贾德尔。还有可能购入雷布罗夫与舍瓦、卡拉泽组成乌克兰三剑客,在拉齐奥郁郁不得志的萨拉斯也有意加盟。租借佩鲁贾的索达蒂本赛季让AC米兰吃尽苦头,归队理所当然。

  AC米兰购物清单:多纳蒂、C-泽诺尼(已结帐)索达蒂、马卡罗尼(租借期满)皮耶里尼、萨达斯65%可能于米特50%鲁伊.科斯塔40%雷布罗夫、贝隆、贾德尔35%门迭塔30%

  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是意甲有名的痴心大款,以金钱堆砌球队的信念在他心中从未改变。本赛季球队一无所获,眼看上年的投资已成过眼云烟,今年夏天的大采购又将开始。心无定数的莫拉蒂向来不讲规划,只要见到转会市场上有什么宝贝,马上挥舞支票本而来。目前传闻与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的球员有:库弗尔、图拉姆、大因扎吉、坎贝尔、罗杰.加西亚(西班牙中场)、卡隆、贝隆、皮耶里、巴约科、卢辛(法国中场)、基伏(罗马尼亚边锋)等等,数不胜数。已经确定的有加拉塔萨雷的埃姆雷和奥坎,佩鲁贾的马特拉济。不知下赛季又有谁会跌入这个球星黑洞中去。

  国际米兰购物清单:数据过多……溢出 (胡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三天自助游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因扎吉已被特雷泽盖彻底取代 王牌杀手终于情断尤文图斯 (2001/5/28 19:10)
    传言AC米兰购入门迭塔 瓦伦西亚面临大衰落 (2001/5/28 18:54)
    AC米兰球星卡拉泽胞弟遭绑票 卡拉泽接受30万英镑赎金 (2001/5/28 16:12)
    尤文图斯虽胜将帅难言喜悦 安切洛蒂赞特雷泽盖天才射手 (2001/5/28 10:06)
    罗马战平AC米兰-卡佩罗大赞蒙特拉 托蒂当选全场最佳 (2001/5/28 09:17)
    9人应战逼平罗马无比悲壮 AC米兰众将痛惜告别冠军杯 (2001/5/28 09:05)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紧追不舍 特雷泽盖头槌攻门 (2001/5/28 09:00)
    图文-[意甲]罗马战平AC米兰 巴蒂飞身鱼跃冲顶 (2001/5/28 07:40)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紧追罗马 神勇皮耶罗夹缝中出击 (2001/5/28 06:28)
    图文-[意甲]罗马与AC米兰握手言和 卡福、马尔蒂尼硬碰硬 (2001/5/28 05:5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