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印尼足球协会总主席赞扬印尼队球员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1:15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5月28日电(记者麦棠源)印度尼西亚足球协会总主席阿古姆-古梅拉尔今晚会见国家足球队队员时,赞扬他们在比赛中的斗志。

  印尼国家队参加完世界杯预选赛的6场比赛后,将先后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国家队领队伊拉瓦蒂向阿古姆报告说,国家队未能从小组出线主要是两次败给中国队。但印尼队在其它4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他强调,印尼队已经尽了全力,但是未能达到人们的期望。

  阿古姆说,如果从比赛成绩看,他当然感到失望。但是,如果从球员的表现看,他一点也不失望,因为所有球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承认,中国队的实力确实高于印尼队。但是,最使他感到伤心的是一些球迷的表现,他们不懂足球的内涵。这些球迷向球场扔矿泉水瓶是一种令人遗憾的行为,特别是在国际足球联合会直接监督下进行的比赛中。这一小部分球迷的行为破坏了大部分球迷的声誉。其结果是,印尼只好等待国际足球联合会对印尼足球协会的制裁。

  他希望国家队队员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后都能够成为印尼足球协会的大使,发扬和保持体育道德精神。

  国家队队长比马对阿古姆亲自为国家队队员返回俱乐部送行感到意外。他说,过去国家队比赛完毕,特别是失利后就马上离开首都。他向印尼足球协会领导和国民表示道歉。(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国队的确技高一筹--印尼各大媒体点评中印之战 (2001/05/28 17:17)
    中印之战看到差距 印尼主帅愿赌服输 (2001/05/28 08:36)
    米卢赞扬印尼球迷 对十强赛前景表示乐观 (2001/05/28 08:11)
    中印之战上半场比赛技术统计 中国队目前1-0印尼 (2001/05/27 17:56)
    图文-中国客场2-0取胜印尼 杨晨倒地卧射 (2001/05/27 21:19)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