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皇家马德里将出售训练设施以偿清巨额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0:54 新浪体育

  西甲球会皇家马德里会员已投票批准了俱乐部出售其位于市中心的训练设施以偿清逾2.5亿美元巨额债务的计划。

  在周日举行的一次非常常务会议上,92%的投票者赞同了这项俱乐部与马德里市政议会以及地方政府间的交易。皇马周六刚赢得西甲联赛冠军。

  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这项交易已确保了俱乐部的经济前景。该交易预计将为该会带来约3.1亿美元的收入。

  “今天对于皇马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天,因为这个计划获绝大多票数批准,并将永远地消除一直困扰着俱乐部的庞大债务。”

  “这样的决定将可以让皇马发展成21世纪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他补充道。

  做出出售训练场的计划是弗洛伦蒂诺在去年7月竞选俱乐部主席时竞选宣言中极关键的一部份。

  他也再次表达了对皇马债务规模的担忧,并在周日明确表示,如果俱乐部要继续正常运作下去,就必须采取紧急措施。

  状况危急

  “巨大的债务使得俱乐部经济状况十分危急。"弗洛伦蒂诺向会员呼吁支持该项交易.

  根据协议,皇马将保留该片土地中的一部份权利.这片土地将会被用来建造办公楼.

  皇马届时将可清除自己的债务,并利用剩馀的资金在地价较低廉的市区边缘地带建造一座新训练场.

  新训练基地内还将包含皇马主题公园以及年轻球员宿舍,预计该基地将在2004赛季初完工.

  而协议还让市政议会可以使用皇马目前的训练基地,修建成一座现代化的体育场,而该体育场也将成为马德里申办2012年奥运会计划中的主要筹码.

  在取得对出售训练基地方案批准的同时,弗洛伦蒂诺还完成了一系列市场行销和形像合约的交易,确保了俱乐部短期财政上的稳定性.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