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甲-因扎吉点球射失尤文遇阻 巴乔摧毁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9日23: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意大利甲级联赛第28轮又赛六场,大因扎吉在比赛结束前射失一记点球,使尤文图斯队在主场1比1被莱切队逼平。即将在几小时后迎来德比战的罗马队和拉齐奥队肯定为这个消息而高兴。舍甫琴科打进本赛季的第20个进球,帮助AC米兰队主场小胜。罗伯托-巴乔连续五轮进球,旧主国际米兰队栽倒在他脚下。韩国前锋安贞焕吹响反攻号角,帮助佩鲁贾队上演大逆转。

  大因扎吉几天前代表意大利队出战时,就曾经射失一个点球,如今“点球幽灵”阴魂不散,比赛结束前四分钟,尤文图斯队在主场同莱切队的场上比分仍为1比1,此时,法国中场齐达内赢得一个宝贵的点球,下半时替补上场的大因扎吉操刀主罚,却把球射到门柱上。伤停补时阶段,大因扎吉的一脚凌空射门又被门柱挡出,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能摇头叹息。

  虽有毫不疲倦的齐达内主导进攻,尤文图斯队还失去了宝贵的两分。中场赞布罗塔和大因扎吉赛前一天突然患病,赞布罗塔干脆作壁上观,大因扎吉则坐在替补席上,安切洛蒂用巴西人阿西尔森打左前卫,佩索托则换到了右路,孔蒂顶替了停赛的塔奇纳迪,由于皮耶罗有伤,锋线是一对少见的组合:特雷泽盖和科瓦切维奇。

  尤文图斯在开局阶段控制了比赛,第2分钟,荷兰中场戴维斯开出任意球,后卫尤利亚诺头球偏出门柱。此后不久,莱切队的克罗地亚国脚武格里内奇主罚的任意球稍稍偏出,这也是莱切队在前20分钟内唯一有威胁的进攻。科瓦切维奇随后两次头球攻门,孔蒂接到阿西尔森的妙传,一脚射门打在门柱外侧。第20分钟,齐达内的冷射被早有准备的门将奇门蒂扑住。

  莱切队的阿根廷前锋奥索里奥抓住乌拉圭中卫蒙特罗的一次失误,但他的射门打偏了。特雷泽盖接到齐达内的传球起脚射门,奇门蒂奋力将球扑出。上半时结束前4分钟,齐达内右路传中,克罗地亚后卫图多尔射门被挡出,他马上补射得分。但就在主场球迷还在庆祝时,莱切队中场孔蒂基奥接到同伴的长传球,在禁区内抢点头球得分,将比分追平。

  下半时,安切洛蒂用小将布里吉换下受伤的阿西尔森,佩索托回到了左路。齐达内的两次射门运气都不太好。随后,科瓦切维奇被大因扎吉换下,因扎吉马上错过一次良机,他的射门高出横梁。戴维斯受伤后,被比林德利换下,本来中场人手就欠缺的尤文图斯队又少一名大将,齐达内在危急时刻表现出巨星风范,但他创造的点球机会被因扎吉浪费掉了。

  AC米兰队主场1比0力克维罗纳队。第69分钟,德国前锋比埃霍夫在禁区内靠假摔骗得点球,乌克兰射手舍甫琴柯操刀主罚命中。国际米兰客场0比1负于布雷西亚队,开场仅11分钟,国际米兰队后卫奇里洛在禁区内放倒布雷西亚队的中场菲利皮尼,巴乔主罚点球,冷静的将皮球推入大门右下角。

  状态正佳的基耶萨在5分钟内连下两城,帮助佛罗伦萨队在主场2比1力克乌迪内斯队,他本赛季的进球数也增加到19个,追平了拉齐奥队的克雷斯波。第13分钟,伤愈复出后状态逐渐恢复的乌迪内斯队前锋穆齐打进他本赛季的第6个进球。第52分钟,佛罗伦萨队的中场小将罗西左路底线传球,基耶萨中路跟进抬脚便射,球在地上弹了一下,令门将图尔西扑救不及。第56分钟,佛罗伦萨队在前场左侧离门足有30米远处赢得任意球,基耶萨踢出的弧线球直挂大门左上角,这个球几乎是他在两周前同莱切队比赛时踢进的那个任意球的翻版。

  安贞焕打进近两轮的第二个进球,帮助佩鲁贾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15分钟内连入四球,客场4比3击败垫底的巴里队。第10分钟,巴里队赢得点球,前罗马队射手波吉主罚命中。第40分钟,巴里队的瑞士后卫马扎雷利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48分钟,中场马尔科利尼再添一分,巴里队似乎胜利在望。

  佩鲁贾队此后开始上演神奇的大逆转,第66分钟,中场佩特拉奇闯入禁区右路后回敲,无人盯防的安贞焕在近门柱推射,球打在门将纳尔奇索的脚上弹进网窝。第72分钟,佩鲁贾队的巴西后卫泽.马里亚斜传到后门柱,前AC米兰队前锋罗比亚蒂顶进一个标准的头球。第75分钟,罗比亚蒂用左脚踢出的任意球贴右门柱飞进大门。第80分钟,巴里队后卫西比拉诺在禁区内犯规,佩鲁贾队长马特拉齐主罚点球命中。

  宝刀不老的希格诺里梅开二度,帮助博洛尼亚队客场2比2逼平亚特兰大队。下半时开始两分钟,亚特兰大队右路底线传中,前锋文托拉抢在门将封堵之前,甩头攻门得分。第56分钟,希格诺里在25外左脚主罚任意球,球越过人墙之后急速下坠,打在球门线上弹进。第66分钟,亚特兰大队中场莫费奥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得分。第74分钟,希格诺里接应同伴的左路传中,顶出一记向下的头槌,再度将比分扳平。(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倒在悲情王子脚下 意媒体为“巴乔神话”叫绝 (2001/4/30 13:01)
巴乔进球枪挑旧主 国际米兰巨头再叹卖错“领军人” (2001/4/30 10:05)
尤文图斯错过追罗马良机 少了皮耶罗暴露锋线暗伤 (2001/4/30 09:48)
巴乔进球威震圣西罗 国际米兰将帅叹服“伟大的帅才” (2001/4/30 08:54)
尤文图斯鬼使神差被逼平 安切洛蒂赛后感叹天妒尤文 (2001/4/30 08:48)
意甲-因扎吉断送尤文图斯3分 巴乔进球斩国际米兰 (2001/4/30 05:43)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主场被莱切逼平 齐达内剪刀腿 (2001/4/30 03:36)
托蒂伤愈参加同城战希望大增 尤文图斯却要失去因扎吉 (2001/4/29 11:40)
荣崴:上帝 面对巴乔为何你这般吝啬 (2001/4/28 15:29)
AC米兰-打响国脚新星保卫战 尤文、巴萨“阴谋”无门 (2001/4/28 12:33)
意甲第28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大阪第4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