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拉齐奥-贝隆透露转会真正原因 下赛季归宿将是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9日18:02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3月28日消息,本周三,目前效力于意甲拉齐奥队的阿根廷中场贝隆透露,因为他卷入了使用假护照获得欧盟球员身份的丑闻,所以下赛季他可能离开拉齐奥转会其他俱乐部,他这番话一说出口,拉齐奥球迷无不感到震惊。

  事实上,作为阿根廷最杰出的中场球员,贝隆在拉齐奥球迷心中享有极高的声望,因此他的离队自然对球迷是一大打击,尤其是到目前为止,贝隆曾经一直重申自己愿意继续留
在队中效力。

  显然,有关假护照的丑闻以及媒体连篇累牍有关贝隆将转会的消息是导致这位球星最终公开表示自己有可能离开拉齐奥的主要原因。贝隆说:“我不知道在发生了有关假护照的事情之后自己还能否继续为拉齐奥队效力,为此,我可能离开意甲到其他赛场上寻求新的开始,我想也许巴塞罗那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个赛季,有“中场巫师”之称的贝隆是拉齐奥夺取意甲和意大利杯双料冠军的功臣之一,但本赛季以来,26岁的贝隆却发现要想在拉齐奥立足并非易事。首先,他曾经多次受伤,而且巧合的是他一受伤不能上场拉齐奥的成绩就开始下滑。后来是埃里克森的辞职以及拉齐奥队从意大利杯赛中出局,最后就是涉嫌使用假护照的调查让他感受到巨大的心理压力。

  在这一调查中,贝隆与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格拉尼奥蒂以及市场部主管普利西一同面临伪造虚假文件以获得意大利护照的指控,在未来两周之内,调查结果将公诸于众。

  更令贝隆寒心的是,他感到拉齐奥队不再需要自己了,本月初,贝隆公开表示,拉齐奥俱乐部在听到有关自己转会的传言后没有做出任何反应,这说明球队已不需要自己再继续效力了。贝隆说:“有关我正在与皇马尤文图斯以及AC米兰洽谈转会的传闻让我相信,拉齐奥俱乐部内部很多人已不想留下我了。这些传闻出来后,拉齐奥竟然无一人站出来进行避谣。我实在无法忍受自己的名字每天都出现在媒体上,而且大多数报道都称我已准备好转会其他球队。”

  贝隆说:“当然,报纸传闻我将转会也并非什么新鲜事,关键是拉齐奥俱乐部没有人避谣,这让我感到无法接受。”就目前看来,这位曾经效力于博卡青年队的中场已将下一个目标锁定诺坎普体育场,也许这正中拉齐奥俱乐部的主席克拉尼奥蒂的下怀,因为他可以借机要求巴塞罗那将里瓦尔多换给拉齐奥。(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Robi0448:决战圣西罗--写在米兰对拉齐奥之前 (2001/3/29 17:57)
奥维马斯透露口风 温格即将入主巴塞罗那? (2001/3/29 17:34)
巴塞罗那-佩蒂特低下高贵的头颅 准备重返阿森纳 (2001/3/28 20:15)
我从来不愿猜测对手的战术--拉齐奥主帅佐夫敞开心扉 (2001/3/28 20:12)
拉齐奥打造豪华航母 门神佩鲁济退役带来最大麻烦 (2001/3/28 17:53)
巴塞罗那证实罗纳尔多将重返西甲 耐克公司着手牵线搭桥 (2001/3/28 17:36)
西甲-瓦伦西亚酝酿换帅 库珀有意执教巴塞罗那 (2001/3/28 08:3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