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AC米兰涉嫌造假震动意甲 四个冠军头衔可能被剥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9日12:00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28日,罗马《共和报》透露,意大利检察当局再次重翻AC米兰的旧帐,就该队在九十年代期间一系列财务账目展开大范围的调查,除了副主席加里亚尼之外,巴雷西、范巴斯滕、古利特、塔索蒂、马尔蒂尼、帕努奇以及几乎加盟大连实德的前世界最高身价球星伦蒂尼均不能幸免!

  据悉,加里亚尼的代表律师已经正式收到检控部门的起诉书,第一次聆讯安排在五月
三号。消息一经传出,意大利足坛为之一震,路透社也立即转发了有关消息。

  九十年代初期是AC米兰的黄金时期,该队曾在92、93、94和96年四度称雄意甲,但一直以来俱乐部都被怀疑做假帐,副主席加里亚尼更涉嫌从球员形象权收入中抽出2200万英镑投资到同属贝卢斯科尼的国外公司,以隐瞒球队真实的负债情况,继续留在意甲联赛--根据意大利足协的规定,加盟意甲的俱乐部必须保持良好稳定的财务状况。如果AC米兰罪名成立的话,不排除AC米兰被剥夺联赛冠军的可能性!

  至于马尔蒂尼等球星则涉嫌将利用税务上的漏洞,从国外的账户收取巨资,以逃避个人所得税。

  加里亚尼对此事的态度格外镇定:“这些指控毫无事实根据,所有的财务报表都清楚显示,所有的一切投资均是十分正常的商业活动。检控官员错误引用了这些财务数据,十分主观地将它们与一些往事牵强附会地联系起来。”

  其实这项针对贝卢斯科尼的调查已经历时三年。除了与足球有关的“罪名”之外,贝卢斯科尼还涉嫌多项刑事犯罪,不少人还质疑他的金钱来源是否与黑手党有关…意大利总理大选在即,在大选前最后一个月旧事重提,包括路透社在内的媒体都分析:这次秋后算帐的政治动机和政治时机都令人怀疑。(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舍甫琴科首次亲口提出转会皇马 一语震动AC米兰 (2001/3/28 17:11)
AC米兰将推联合教练制 莱昂纳多主动为科斯塔让路? (2001/3/28 01:28)
AC米兰中场急盼救星 鲁伊-科斯塔未到队中已闻喝彩声 (2001/3/27 20:17)
西甲新星闯入AC米兰收购名单 却在巴萨走向沉沦(附图) (2001/3/27 16:32)
AC米兰曲线收购鲁伊-科斯塔 马尔蒂尼在国家队招揽精英 (2001/3/27 10:50)
AC米兰相中皇马三大将 舍甫琴科加盟皇马迫近现实(附图) (2001/3/26 20:03)
AC米兰-老马尔蒂尼拍案大怒 矛头直指门神阿比亚蒂(附图) (2001/3/26 12:11)
AC米兰直面冲击波 巴西国门提前做好离队准备(附图) (2001/3/25 18:2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