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巴乔:我真的已被现代足球淘汰?(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9日18:57 体坛周报

巴乔风光不再?

  记者董希源罗马报道罗伯特-巴乔是个简单的人。对于2002年世界杯,他已经不再想了。在布雷西亚的日子也不那么舒坦,球队缺乏巴乔想要的环境。也许在圣诞节后新来的前锋能帮些忙,但巴乔自己先倒下了。上轮比赛带伤上场,让巴乔付出了高昂的代价,大腿拉伤使他至少在明年2月前无法参加比赛。巴乔的神奇生涯似乎快完了,圣诞里的他显得很无奈,在记者面前,他吐露了过去挤压在心理的悲伤。

  “萨基、安切洛蒂、乌利维耶里、西蒙尼和里皮都有道理,他们用同样的声调说,我太慢了,不适合现代足球的速度,我太软了,不能够覆盖全场,我太弱了,不能够从第一分钟就在场上。”于是里皮只给巴乔留下了很有限的15分钟,让这位足球天才去发挥。足球就是这样残酷,它已经容不下巴乔的幽雅和巴乔的情趣。

  巴乔诞生在维琴察,但佛罗伦萨抢先得到了他。在佛罗伦萨,巴乔过得很好,但尤文图斯却强迫他离开。巴乔开始统治都灵,但里皮的到来让巴乔不再那么舒适。巴乔很快爱上了博洛尼亚,但为了和罗纳尔多一起踢球,为了欧洲冠军杯,他不得不去了国际米兰。“和维耶里一样,我总是要换地方,但和维耶里不一样,我在许多时候都显得有些无助和无奈。”

  巴乔是个骄傲的人。“刚刚离开尤文图斯的时候,我拒绝了莫拉蒂张开的双手,仅仅因为莫吉(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把我许诺给了国际米兰。为了自尊,为了被尊重,在与AC米兰的经理见面前,我就把自己许诺给了贝鲁斯科尼。”24小时候,他就和AC米兰达成了一致。

  巴乔要离开AC米兰,《体育战报》的总编是他的好朋友,但却提前把他去帕尔玛的事情公布了出去,于是巴乔不再去帕尔玛,那位总编也一直得不到巴乔的原谅,“等到我和他恢复友谊,我已经在博洛尼亚踢上球了。”

  在国际米兰时,巴乔为一个不爱戴他的球队效力,里皮天天说巴乔有伤,球迷觉得巴乔是更衣室里的麻烦,直到巴乔走了,国际米兰人才发现,巴乔是多么的善良伟大。

  今年夏天,巴乔在自己的花园里单独训练了40天。泽曼的那不勒斯不要他,那不勒斯俱乐部现在还在后悔。雷吉纳不是巴乔想去的地方,不是因为知道类吉纳保级困难,而是因为那个地方离家太远,巴乔想落叶归根。维琴察也许是他想去的地方,但维琴察人却没和他联系国。在维罗纳和布雷西亚之间,巴乔选择了马佐尼,“我既是为了家,也是为了我尊敬的马佐尼”。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