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全兴 > 体坛周报 > 正文



马明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今日返意甲 对拉齐奥一战有望改变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9日18:4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成都报道 回国办理工作签证的马明宇29日将重返意大利,继续他的意甲生涯。

  马明宇和妻子乐天28日中午12点将从成都飞往北京,下午到意大利大使馆领取工作签证之后,马明宇夫妇将在今天飞回意大利,两人计划直飞罗马,从罗马返回佩鲁贾。

  尽管圣诞节期间休假在欧洲非常正常,但是马明宇此次利用圣诞节期间回国还是让国内媒体产生了许多联想,不少媒体都猜测马明宇此次重返全兴是提前终止与佩鲁贾的合同,回到全兴帮助霍顿谋取联赛冠军。临行前记者再次就此问题询问了马明宇,马明宇坚定地说:“我回来就是办理工作签证的,如果我想提前回来,我就没有必要办理工作签证了。这次回国与很多朋友聊过,大家都希望我在意大利坚持下去,这也是我的初衷,不论我在意甲如何,只要我努力了,我就无怨无悔。我一定要在意甲打完一个赛季,现在我对于能不能上场已经不是十分在意,我更关心自己是否付出了100%的努力。”

  意甲联赛将在1月7日重新开战,佩鲁贾在马儿临行前已经通知他1月1日开始训练,马明宇表示:“我回去以后,还是要一如既往地完成训练。”由于国家队将在1月9日迎战拉齐奥队,到时马儿将在意大利恭候国家队的到来,马儿希望自己会在这场比赛中有良好的表现。由于这场比赛是在意大利本土进行,可以说这场比赛对于马儿非常重要,马儿表现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其在佩鲁贾今后的命运。据悉,佩鲁贾俱乐部将派官员赴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不过传出的消息似乎对马明宇不太有利,因为佩鲁贾方面是想通过这场比赛更多地观察中国队的其他队员。甚至有俱乐部人士已放出话来,他们希望在下个赛季能够招入更年轻的亚洲球员。马儿对此看得似乎比较淡,“只要国家队需要我,我绝对会尽力的,至于其他的我现在不会考虑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有人冒充马明宇欲领签证--马儿今日离蓉返回意大利 (2000/12/29 10:54)
马明宇今日飞离成都 马儿回归故里感触多多 (2000/12/29 08:34)
马明宇登陆意甲是个“局”--一种鲜为人知的说法 (2000/12/27 19:53)
《足球周刊》新浪共邀马明宇作客嘉宾聊天实录二 (2000/12/27 16:12)
马明宇做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实录 (2000/12/26 22:22)
马明宇:在世界顶尖的意甲联赛当替补 我无悔无憾 (2000/12/26 15:49)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