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大丰收 尤文图斯筑城墙--意甲冬季转会完全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9日17:34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28日罗马报道2001年1月2日,意大利足球转会市场将重新启动。莫拉蒂对球队成绩不佳感到厌烦,费尔莱诺则看到了球队的保级希望,所以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是目前转会市场上最积极的球队。

  乌拉圭人帕切科将于1月2日抵达米兰,同时萨莫拉诺已去了墨西哥的美洲俱乐部,而且是免费的。萨莫拉诺的离去导致了部分球迷的不满,许多人认为:除了年龄,萨莫拉诺在许多地方都比哈坎.苏克强。河床队的前卫艾马尔今年23岁,也是国际米兰的目标,莫拉蒂很想让他迅速来意大利。在米兰图里尼大街(国际米兰的总部),总经理奥里亚利刚刚否认了国际米兰想出资2500万美元收购欧文,而且圣诞节前莫拉蒂的球队刚刚冻结了乙级联赛头名、基耶沃队的24岁前锋科拉迪。此人身高1.89米,迄今为止所进的5球都是头球,科拉迪现属于国际米兰和基耶沃的共有球员。在帕尔玛,还有消息说莫拉蒂在挖墙角,目标是阿尔梅达和阿皮亚。

  博卡青年队曾在1998年拒绝了克拉尼奥蒂给帕勒莫1500万美元的开价。在圣诞节期间,阿根廷人又拒绝了那不勒斯俱乐部两老板之一、费尔莱诺的“好意”,那不勒斯人打算以1750万美元同时购买帕勒莫和谢洛托这两名已经27岁的球员。阿根廷人为帕勒莫的报价是1700万美元,谢洛托800万美元,那不勒斯方面承受不起。事实上帕勒莫本人很想去那不勒斯,作马拉多纳的继承人,他的经纪人马斯卡尔蒂也已和那不勒斯方面达成一致,只有博卡方面不同意此事。而费尔莱诺与马拉多纳的谈判也不太理想,马拉多纳想成为俱乐部的总经理,而费尔莱诺只想让他作形象代言人。但费尔莱诺不想空跑一次南美,于是去了巴西,他想劝说埃德蒙多加盟那不勒斯。

  在米兰,乌拉圭人加西亚已随队训练了近三个月,明年1月他将正式入队。此外,扎切罗尼还在等雷东多和阿尔贝蒂尼复出。同时加利亚尼否认了AC米兰对小罗纳尔多有兴趣的说法。

  尤文图斯已经迎来了乌拉圭守门员卡里尼和巴西边卫阿西尔森,但弗拉门戈不肯轻易放弃阿西尔森,于是尤文图斯人还需要国际足联的支持。在售出方面,冯塞卡已经可以随便走人了,而巴奇尼是布雷西亚的目标,维琴察则想租借布里吉。

  因为巴乔受伤,要明年2月才能复出,布雷西亚还想找名前锋。拉齐奥想加强中场实力,特别希望提前得到菲奥雷和詹尼凯达中的一个,但乌迪内斯方面却不愿意,于是岑登的话题重提,但巴塞罗那也不容易对付。罗马队则对19岁的巴西人罗切曼贝克有兴趣,但森西真正的目标还是巴里的卡萨诺和欧塞尔队的后卫梅克斯。此外,罗马已打算马上出售对他们没用处的波吉。

  从卡利亚里得到了贝雷塔,亚特兰大还想保住自己的球星。多纳蒂已经是AC米兰的,但加利亚尼还想要泽诺尼兄弟,尤文图斯则对扎乌里有兴趣,罗西尼也得到了七八家国内外俱乐部的邀请。但老板鲁杰里的想法是现在谁也不卖。

  博洛尼亚收到了许多关于奇皮里亚尼的邀请,但他们很难出让这个与尤文图斯共有的球员。此外,前卫比诺托收到了克拉尼奥蒂的邀请,他希望能够回到自己以前效力的球队。

  摩纳哥队想得到托里切利,被特里姆回绝。佛罗伦萨在转会市场上的事恐怕要特里姆从土耳其回来再说。在佩鲁贾,马特拉齐的事很让球迷不满,高奇正在国际米兰和拉齐奥之间犹豫,但马特拉齐更喜欢去拉齐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最后时刻突然放手第一新星 罗马成为最终赢家 (2000/12/29 12:31)
国际米兰打造“南美帮” 新快刀加盟圣西罗 (2000/12/29 12:18)
尤文图斯-皮耶罗迅速复出 科瓦切维奇终于面临出走 (2000/12/29 11:38)
国际米兰-埃马加盟只在转瞬 欧文转会并未放弃 (2000/12/28 22:18)
尤文图斯一怒惊爆买托蒂 雷科巴意甲第一高薪有望再破 (2000/12/28 21:5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