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南方网 > 正文



孙继海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纽卡斯尔酝酿“地震”变革 孙继海面临致命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9日16:52 南方网

  孙继海仍处在茫然的等待中。经纪人劳伦斯和高德仍在密切关注纽卡斯尔的事态发展并伺机而动,但问题的关键仍在于:纽卡斯尔得先卖人,才有钱买人。拖延至今,纽卡斯尔在卖人方面仍无动静,亟须买人的博比-罗布森在无数次催促后现在也急疯了,他与董事会也因此矛盾升级。近日英国媒体纷纷预测,博比-罗布森有走人的可能性,纽卡斯尔的目标是阿斯顿维拉主帅格里高利。

  闹得沸沸扬扬的多米转会风波倒是进入实质性解决阶段。巴黎圣日耳曼已基本准备买回多米,但他们并不打算满足纽卡斯尔350万英镑的报价,只肯掏300万英镑。法国冬季转会从12月31日至1月31日开放。媒体已将多米列入“接近转会”的名单。过几天,多米转会有可能见分晓。只有多米转会成功,纽卡斯尔才可能回到买包括孙继海在内的几名新球员的谈判桌。

  劳伦斯依然经常与高德保持联络,按他的说法是纽卡斯尔正急于卖出多米和戈马两名法国后卫,以迅速换取现钱买人。

  不过,在这个节骨眼上,阿兰.希勒又受伤了,将缺阵三个月。这意味着纽卡斯尔再度陷入无前锋可用的悲惨境地,又得考虑把钱先花在买前锋上。由于希勒、科特、加拉赫三名前锋受伤,周二纽卡斯尔迎战利兹时不得不从二队抽调19岁的阿梅奥比打单箭头。由于博坎格普即将与阿森纳续约,老罗布森下季免费网罗这位王牌杀手的美梦已告吹,现在他准备买本季从谢周三租借去维拉的比利时国家队前锋德比尔德。

  不过,董事会不先掏钱的顽固立场令老罗布森一系列买人计划通通止于“意淫”,他与董事会的矛盾也日益公开化。英国媒体称博比.罗布森现在与俱乐部的关系处在最糟糕的时候。

  老罗布森上季以“救火队长”的姿态取代了古利特,将纽卡斯尔从降级区拉了回来。但充斥纷争的纽卡斯尔不可能一直与罗布森维持蜜月关系。早在古力特下台时,纽卡斯尔的首选就是格里高利,现在他们依然心仪格里高利,明年就68岁的老罗布森恐怕在纽卡斯尔呆不长了。

  周四,英国各大网站均头条报道了维拉内讧,主帅格里高利与老板艾利斯不和的消息。在遭到格里高利的指责后,艾利斯还击称现仅居第8的维拉原来是奔冠军去的,他警告格里高利:要么闭嘴,要么走人。

  在这个时候,老罗布森帅位变得可疑,这恐怕也是纽卡斯尔董事会迟迟不愿再多给罗布森钱买人的一个原因。

  老罗布森若位置难保,当然孙继海的英超梦就得搁浅。

  据英国媒体本周早些时候报道,博比.罗布森宣称纽卡斯尔这一个多月来一共和25名球员有过接触。当然,无一人最终转会来纽卡斯尔。

  尽管这25名球员中孙继海属于被罗布森看好的一位,但在罗布森都毫无买人的话事权的情况下,孙继海实在有点等不及,而据范志毅透露,水晶宫很快将派人着手操作购买孙继海一事,不过据他分析,水晶宫未必能给出120万英镑的转会费,倒是给孙继海的工资条件很不错。但水晶宫拍不出120万英镑实德怎么可能答应?范志毅对此也不太乐观。(南方体育 张晓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纽卡斯尔官员直击孙继海转会 表态令人颇感意外 (2000/12/28 14:33)
实德这样卖 孙继海就能去英超--周枫 (2000/12/28 11:34)
经纪人火速飞往大连 水晶宫求购孙继海露急切之心 (2000/12/28 11:21)
解开李铁绯闻出炉谜团 孙继海又传花边新闻 (2000/12/27 17:04)
“无形之手”限制纽卡斯尔 孙继海两位真正对手出现 (2000/12/27 19:23)
纽卡斯尔“狡兔三窟” 孙继海赴英夜长梦多 (2000/12/26 13:5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