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克雷斯波不堪重用 新前锋收购秘密进行(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8日16:41 新浪体育

拉齐奥锋线新目标卢卡雷利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拉齐奥到目前为止战绩不佳,尤其是以5400万天价买来的阿根廷“射门机器”克雷斯波,状态持续低迷,而他们锋线上的另一位主力球员,克劳迪奥-洛佩斯则因伤要休养达半年之久,因此,拉齐奥队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寻找新的前锋,目前,他们最大的目标是莱切队年轻的强力中锋卢卡雷利。

  拉齐奥俱乐经理内罗-高弗纳托在日前联系了卢卡雷利的经纪人,询问了卢卡雷利在明年意甲转会市场重新开放之后加盟拉齐奥的可能性。据传,卢卡雷利对于拉齐奥的邀请非常感兴趣,但此前,他曾向莱切俱乐部承诺过,自己要在本赛季与球队一同奋斗,帮助球队保级。这显然自相矛盾。

  据分析,从目前莱切队的锋线情况来看,他们肯定不会轻易放弃卢卡雷利这根“台柱子”,在上轮负于亚特兰大之后,他们的形势更加严峻。加上拉齐奥的要求提得太晚,就算他们能够开出天价,莱切队也没有时间寻找卢卡雷利的代替者。所以,最终的结果很有可能是莱切队同意卢卡雷利下赛季加盟拉齐奥,但这样的话,“远水解不了近渴”,拉齐奥目前的锋线问题仍未能解决。但不论如何,拉齐奥是要在锋线上有所变化了,就算卢卡雷利明年1月来不了,拉齐奥寻找新前锋的步伐仍会继续。(桑切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伤于旧将之手 “凶手”语出惊人欲回归(附图) (2000/11/28 16:02)
拉齐奥一周两连败 克雷斯波自言不进球有原因 (2000/11/28 14:29)
拉齐奥连败危急万分 贝隆将带伤复出救驾 (2000/11/28 13:25)
拉齐奥-埃里克森无法提前脱身 泰勒继续代理英格兰帅位 (2000/11/28 12:09)
意甲-旧将报复拉齐奥 弃皮耶罗尤文图斯终得胜 (2000/11/27 05:3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