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伤于旧将之手 “凶手”语出惊人欲回归(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8日16:02 新浪体育

拉齐奥旧将康西卡奥

  新浪体育通讯员子木报道:帕尔玛队葡萄牙籍外援塞尔吉奥-康西卡奥昨天在意甲联赛第八轮本队迎战拉齐奥队一役中攻入奠定胜局的一粒入球后,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做出庆祝姿势,希望以这一克制的举动向以前的队友、球迷和俱乐部致以敬意。赛后发表感想时,他更流露出惊人情绪,说想返回拉齐奥队效力。

  康西卡奥心情沉重地说:“开赛之前我就下了决心,如果在对拉齐奥队的比赛中进了球,我是不会庆祝的。对于这个培养过我的俱乐部和那些热情支持过我的球迷,我怀着深切的敬意。没有他们施以的恩惠,我根本不会来意大利踢球。这是我第一次在进球后不肯表达喜悦之情,以后再碰到类似情况的话,我还会这样做。”

  康西卡奥今年夏天挥泪辞别了拉齐奥,但仍在罗马市保留了一套住房,寄希望于有朝一日返队,和老战友们再次并肩战斗。他动情地说:“我现在是,将来也永远是拉齐奥队的忠实球迷,尽管输给了帕尔玛,我还是由衷祝愿拉齐奥队在以后的联赛里全部获胜。谁都清楚,我当初不情愿离开,然而俱乐部的决定并非我所能更改。我随时在等待召唤,渴望着这个赛季一结束就回到拉齐奥,并且愿意在那里完成自己的运动生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一周两连败 克雷斯波自言不进球有原因 (2000/11/28 14:29)
拉齐奥连败危急万分 贝隆将带伤复出救驾 (2000/11/28 13:25)
拉齐奥-埃里克森无法提前脱身 泰勒继续代理英格兰帅位 (2000/11/28 12:09)
意甲-旧将报复拉齐奥 弃皮耶罗尤文图斯终得胜 (2000/11/27 05:36)
意甲-老将缺阵新人救驾 AC米兰积分追平拉齐奥 (2000/11/26 08:4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