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乐意帮助挂念的球队 马特乌斯考虑任职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8日23:0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28日电(记者王东)40岁的德国足坛宿将洛塔尔-马特乌斯将考虑到意大利的国际米兰俱乐部接受一项新的任务。

  据今天德国慕尼黑出版的《晚报》报道,马特乌斯对该报发表谈话说:“国际米兰队目前的状况不太好,而我很愿意帮助一支让我挂念的球队。”马特乌斯在谈话中确认,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马西莫-莫拉蒂已经跟他有过接触,至于他自己在国际米兰俱乐部将担任什么
职务目前尚不清楚。

  马特乌斯与莫拉蒂是在他随拜仁慕尼黑队上周三到米兰参加欧洲冠军杯决赛期间会面的。马特乌斯说:“我们没有谈到我将在国际米兰俱乐部担任什么职务的问题。反正莫拉蒂给我打过电话。”

  马特乌斯曾经于1988年至1992年期间在国际米兰俱乐部队踢过球,1991年为国际米兰队夺取欧洲联盟杯冠军立下头功。自去年12月中从美国回来以后,马特乌斯至今还没有担任任何职务。今年2月份,当时正在苦苦保级的法兰克福俱乐部想请他出任该队主帅,但是最后没有谈成。(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组图-迷幻的婚姻--马特乌斯与他生命中的三个女人 (2001/5/28 20:43)
    图文-马特乌斯和23岁女友身着泳装海滩度假 (2001/5/28 20:15)
    法兰克福降级已定 马特乌斯叹缺快马 (2001/5/15 13:2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