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状态极佳阵容鼎盛 英国媒体称英格兰队已达到巅峰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8日20:42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海山27日伦敦报道 上周五,英格兰队在德比的荣耀公园球场与墨西哥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英格兰队4比0大胜对手。这场比赛,与其说是友谊赛,不如说是英格兰群星大会演。如果英格兰队机会把握好,进球数决不是4个。

  第3分钟,赫斯基左路得球后传给斯科尔斯,斯科尔斯与杰拉德作配合后,25码外远射,球入右上角。第14分钟,后场得球的贝克汉姆传出漂亮的直线球,杰拉德右路传中,福勒
在对方后卫的紧逼下将球打入大门左上角。第30分钟,贝克汉姆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3比0。第74分钟,谢林汉姆主罚任意球,他的角度比贝克汉姆还出色,球擦着门柱应声入网,4比0。

  对埃里克森来说,令他高兴的不是进球数,而是全队在与技战术和希腊队十分相似的墨西哥队比赛时,球队表现得很突出,埃里克森看到了一支替补阵容和主力阵容一样好的英格兰队。

  这场比赛,英格兰队一共换了10个人,只有后卫菲尔.内维尔踢满全场。唯一一个没上场的替补队员是希曼,但希曼仍然是埃里克森的首选,上半场的首发阵容将是6月6日与希腊队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力阵容,只有两个位置会改变,守门员改用希曼,左中场让麦克马纳曼出战。

  下半场的进球机会也不少,但乔-科尔和史密斯的必进之球都被守门员扑出,失去了为英格兰队攻进个人第一球的机会,但埃里克森仍然看好两人。埃里克森对老将谢林汉姆的表现尤为满意,“贝克汉姆的任意球不出我的预料,但谢林汉姆的任意球使我惊奇。他在出场25分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英格兰队仍然需要他这样的球员。”

  左中场仍然是英格兰队的薄弱环节,用赫斯基踢这个位置是埃里克森的新实验。在比赛中。虽然赫斯基的速度和力量有一定威胁,但下半场第67分钟在禁区内防守不当,给对方造成点球机会。只是对方错失良机,才没有创造在和英格兰队的7次交锋中首次在英格兰本土破门的纪录。

  在将赫斯基换下场后,乔.科尔换到左路,他踢得非常出色,带球突破创造了许多机会。正是他的突破被对手犯规,才为谢林汉姆争得任意球。在与希腊队比赛时,即使麦克马纳曼归队,乔.科尔在左中场也有首发机会。

  埃里克森自豪地说:“我太喜欢这些队员了,经过这么长的赛季,他们踢球的欲望还是这么强烈。他们从不低估对手,战斗精神很强,我要把他们全部带到希腊去。”

  埃里克森执教英格兰队后4战4胜,这是自50年代后英格兰队在国际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战绩。不同的是,现在英格兰人将希望寄托在外国人身上。

  独立电视台评论说:“英超是苏格兰人领军,联盟杯是法国人带队。要打入世界杯,我们要靠瑞典人。”为独立电视台做评论的维纳布尔斯说:“这支队伍比1996年欧洲杯时那支队的水平还高,中场有3名世界级队员,我相信他们肯定能干出点名堂。”BBC《足球焦点》节目主持人说,“这支英格兰队使人刮目相看,我非常有信心。”评论员劳伦斯说:“英格兰队现在不缺前锋,中场也人才济济。后卫在埃里克森的带领下也有很大改进。虽然墨西哥队不是世界强队,但从这场比赛中看到了以往的英格兰队没有的那种精神和勇气。”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阿森纳小将首战惊四座 英格兰青年队完胜希腊 (2001/5/28 20:30)
    英格兰队达到巅峰时刻 贝克汉姆为全新梦幻组合喝彩 (2001/5/28 14:41)
    英格兰友谊赛轻取墨西哥 埃里克森对待胜利低调处理 (2001/5/26 14:55)
    图文-英格兰热身赛4-0墨西哥 贝克汉姆新发型特写 (2001/5/26 06:28)
    图文-英格兰世界杯热身赛4-0墨西哥 贝克汉姆突破 (2001/5/26 06:0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