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谢林汉姆回归 坎贝尔要走--托特纳姆得不偿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8日20:33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王昕坤27日伦敦报道 除了英格兰与墨西哥的友谊赛以外,托特纳姆队是上周英国媒体的焦点。虽然老将谢林汉姆重新回归让霍德尔特别高兴,但队长坎贝尔拒绝俱乐部开出的天价合同并决定离开俱乐部,对托特纳姆队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

  虽然没有在上周五的英格兰与墨西哥的友谊赛中登场亮相,但坎贝尔还是收到了一份能创造英格兰足坛工资纪录的新合同,一份周薪10万,3年总价值1200万英镑的合同。但是,
面对这样一份诱人的合同,坎贝尔仍然没有接受。实际上,坎贝尔已经下决心要离开托特纳姆,去一家水平更高的俱乐部,为此,他向俱乐部提出了3年2000万英镑(周薪13万英镑)的工资要求。托特纳姆在上周日发表声明说,“坎贝尔不但提出这样的工资要求,同时还要求在合同内加上如果球队不能进入冠军杯他就离开的条款。这显然让我们无法接受,我们已无法满足他的要求。令我们失望的是,半年前,坎贝尔曾说他想离开不是为了钱。”

  不过,工资只是坎贝尔想离开托特纳姆的一个因素,最重要的原因是坎贝尔觉得在托特纳姆是没有前途的,坎贝尔说:“今年9月我就27岁了,我想到一家能在欧洲赛场上比赛的俱乐部证明自己,我的决定完全是出于足球上的考虑。”正如坎贝尔的前队友维加所说:“在一个球队待了10年,到头来却一无所获,对坎贝尔这样的球星是绝对无法接受的。所以我建议坎贝尔去国外的球队试试。”

  由于坎贝尔合同在6月底到期,届时他将成为自由身,众多大俱乐部都想免费得到他。除了托特纳姆的死对头阿森纳外,坎贝尔还得到了西甲两大豪门的邀请,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都愿意提供14万英镑周薪,外加500万英镑签字费的条件,这对坎贝尔来说无疑吸引力更大。

  由于己队队长将离去,这使得前一天还笑迎谢林汉姆的霍德尔黯然神伤。就在上周六,谢林汉姆与托特纳姆队签订了两年、周薪3.5万英镑的合同。回到故地,谢林汉姆感慨万千,“这个决定对我一生都极为重要,尤其是在弗格森极力挽留我的情况下。我回到的是一个全新的俱乐部,我会以自己的表现来争取球迷的支持。”

  4年前,因为和当时的主席休格意见不合,谢林汉姆转投曼联。现在重回托特纳姆,谢林汉姆并不后悔,“我在曼联的4年极其难忘,正因为我去过曼联这样的强队,所以我知道现在的托特纳姆与顶级队的差距。我相信我的经验加上霍德尔的出色指挥,托特纳姆将在新赛季有所作为。”

  除了谢林汉姆,托特纳姆队还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南斯拉夫后卫布涅夫切维奇达成了500万英镑的转会协议,其他进入霍德尔收购名单还包括利物浦队的德国后卫齐格和切尔西队的乌拉圭中场波耶特。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曼联今夏出走第一人--谢林汉姆离开曼联的三个原因 (2001/5/28 15:48)
    英超-超级替补谢林汉姆舍弃曼联 重返托特纳姆热刺 (2001/5/27 02:16)
    詹俊:我心目中的英超本赛季最佳不是谢林汉姆 (2001/5/22 15:40)
    曼联锋线人才济济 弗格森仍要留住谢林汉姆 (2001/5/14 06:01)
    英超各项最佳出炉-谢林汉姆再获殊荣 最佳阵容曼联天下 (2001/4/30 12:1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