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状态不佳走背字 皮耶罗几乎离开“老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8日18:50 足球周报

  意甲金童德尔-皮耶罗日前承认,本赛季之初他极其糟糕的表现几乎使他退出尤文图斯队,但现在一切烟消云散,他正信心百倍地力助尤文图斯冲击冠军联赛。皮耶罗说:“我太高兴了,艰难的日子终于过去了。”

  皮耶罗近来可谓走背运,状态不佳,加上尤文图斯实力大滑坡,皮耶罗更是英雄无用武之地,一颗巨星有陨落的危险。意甲传媒上也时常蹦出皮耶罗想另择高枝的传闻。但皮耶
罗近日透露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他说:“我从来没想过要离开尤文图斯,之前一切误会全是因为我一直无法真正进入状态。我只想同俱乐部谈一谈自己的位置问题,别的什么意思也没有。如今,我重新恢复了状态,我为本赛季的前半段无法好好表现而后悔不已,但现在我很高兴自己可以一展身手了。”

  其实,近日尤文图斯俱乐部一直笼罩在众多球星萌生去意的气氛之中。意大利媒体报道,包括大牌球星因扎吉、中场发动机齐达内在内的众多战将都将在下个赛季离开尤文图斯。但皮耶罗是个例外。他说:“如果报上没有关于我转会的消息,那可能是俱乐部的确已经决定留下我。我与尤文图斯的关系非常牢固,我想自己应该继续留在这支球队之中。”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意乙诞生两匹升班马 皮亚琴察都灵杀开血路率先冲回意甲 (2001/5/28 18:37)
    意甲-十名球员掉进“尿瓶子” 巴里、帕尔马卷入禁药风波 (2001/5/28 16:14)
    十数载意甲路终近尽头 爱妻称巴蒂新的驿站不在亚平宁 (2001/5/28 12:13)
    罗马六月间燃起烈火--《米兰体育报》点评本轮意甲 (2001/5/28 10:55)
    罗纳尔多目标直指下赛季意甲冠军和世界杯金球奖 (2001/5/28 09:1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