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亚洲十强决出九强 泰国、黎巴嫩争夺最后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8日14:09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小组赛日前进入尾声,除中国队昨日在第九小组以全胜战绩出线外,第一小组的阿曼队也在主场以2∶0战胜叙利亚队,以16分跃居积分榜首,成为继中国、伊朗、沙特、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阿联酋、伊拉克、巴林之后第九支进军十强赛的球队。

  在亚洲区十个小组当中,目前仅剩第五小组的出线形势尚不明朗。在北京时间27日凌
晨,在第五小组的第四轮比赛中,泰国队以3∶0轻取斯里兰卡队,四战全胜排名首位,其惟一的竞争对手黎巴嫩队也以8∶1狂胜巴基斯坦队,以9分列小组次席。同组的斯里兰卡队和巴基斯坦队均是4战仅积1分,小组出线基本无望。

  其他九个小组的出线球队分别为:第一小组阿曼队、第二小组伊朗队、第三小组卡塔尔队、第四小组巴林队、第六小组伊拉克队、第七小组乌兹别克斯坦队、第八小组阿联酋队、第九小组中国队、第十小组沙特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二手房销售信息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十强赛未战气已输 米卢耳边如今“四面楚歌” (2001/05/28 10:15)
    小组出线国足冷静 队员已经开始考虑十强赛 (2001/05/28 08:45)
    为了十强赛 雪藏孙继海--连豫之战实德遵守足协要求 (2001/05/28 08:54)
    米卢赞扬印尼球迷 对十强赛前景表示乐观 (2001/05/28 08:11)
    打完十强赛再说吧--前国家队戚务生拒评国足 (2001/05/28 07:26)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