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国际米兰挣扎黑暗时刻 主帅塔尔德利终于自认濒临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8日13:38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5月27日消息,国际米兰队主帅塔尔德利本周日坦言,球队本赛季的战绩不佳,已经与下赛季欧洲冠军杯无缘,由于自己在排兵布阵方面犯过错误,所以他理应为此承担责任,但塔尔德利同时为自己辩解称,他已尽了全力,没有人有资格指责他。这位主帅表示:“我承认自己犯过错误,但我为球队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我问心无愧,无可指责。”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西甲瓦伦西亚队的主教练库珀将于下赛季接替塔尔德利的消息在
米兰城早已是人人皆知,对此,塔尔德利表示他知道自己的前途并非一片光明。

  塔尔德利说:“如果我必须离开国际米兰,我将感到非常难过。但就目前来说,我还要等到6月18日本赛季意甲联赛全部结束之后才能得知自己是否会连任。在此,我只想对那些批评我经验不足的人士说,我曾经当过20年的球员,我认为这足以说明自己并不缺少经验。”塔尔德利还表示:“在意甲赛场上并不乏不到最后时刻不放弃的优秀主教练,我想他们都是值得我学习的榜样。”

  到目前为止,至少在公开场合,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仍然表示支持塔利德利,尽管后者的处境已是岌岌可危。在被问及塔尔德利是否正面临被解职的风险时,莫拉蒂表示:“我不这样认为。”莫拉蒂说:“我认为塔尔德利是一位极具职业素质的主教练,也是一个性格很好的人,如果能够让他留任的话,我将很高兴这样做。”

  塔尔德利是在前任主教练里皮在本赛季刚刚执教完一场比赛就被解职的情况下走马上任的,他此前曾经担任过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的主教练。执教国际米兰期间,球队的战绩总是时好时坏,不仅现在已完全与下赛季冠军杯无缘而且还在前不久进行的米兰大战中出人意料地以0比6惨败给AC米兰。(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二手房销售信息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大好河山拱手相送国际米兰 拉齐奥将帅叹息争冠彻底无望 (2001/5/28 09:51)
    国际米兰最后时刻上演奇迹 三大功臣谈精彩逆转梦幻进球 (2001/5/28 09:30)
    意甲-国际米兰险平拉齐奥 尤文图斯小胜跃居次席 (2001/5/28 05:38)
    意甲-国际米兰力平拉齐奥 尤文图斯小胜跃居次席 (2001/5/28 04:38)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训练赛再演帽子戏法 可能迅速重返绿茵 (2001/5/25 16:22)
    意甲第32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