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埃马加盟只在转瞬 欧文转会并未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8日22:18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27日报道,由于国际米兰队在本赛季战绩不佳,弄得老板莫拉蒂灰头土脸,因此外界盛传一怒之下的莫拉蒂很可能会利用新年之后的冬季转会时机对球员进行一番清洗,引入新的中场球员与锋线杀手以增强球队的实力。

  但据米兰《体育邮报》日前透露,莫拉蒂的这番咬牙发狠也许会有成效,国际米兰队很可能将在近日完成阿根廷河床队中场球星埃马的转会谈判,估计莫拉蒂会为买入这位年轻的天才中场花掉3100万美元,目前尚不清楚这次莫拉蒂会不会又看走了眼。

  埃马自1997年帮助阿根廷在马来西亚举办的世青赛上获得冠军之后就成了阿根廷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另外在三个月前进行的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与巴拉圭的比赛中,埃马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即攻入一球,显示了不俗的水平。预计这桩转会很快将会有结果。

  此外对国际米兰还计划以天价买来英国球星欧文与维耶里共同构成“梦幻锋线”一事,尽管最近人们一直在谈论这个话题,但米兰《体育邮报》认为这仍是莫拉蒂心中的一个梦想,这个梦想也许要到2001至02这个赛季才能实现。由于罗纳尔多的伤势恢复起来很慢,因此国际米兰不得不为将来的前锋而发愁,现在国际米兰有时让哈坎-苏克与维耶里同时上场,但从本质上说,两人是同一类型的冲击前锋,因此并不是很好的搭配。而将欧文引入,利用他的速度和灵巧与高大的维耶里配合将是理想的锋线组合。只是欧文是否愿意到“磨灭”巨星的国际米兰来踢球还是个谜。(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帕努奇终遭遗弃 佩蒂特有望成新宠 (2000/12/28 21:30)
哥伦比亚为球员身价排座次 国际米兰后卫名列第一 (2000/12/28 20:09)
国际米兰-下课矛头直指莫拉蒂 四大球星表态与众不同 (2000/12/28 18:24)
国际米兰引新又如何 曼联无敌真正秘诀 (2000/12/28 17:08)
国际米兰-西多夫虽当功臣仍要离队 顶替者来自欧洲冠军 (2000/12/28 15:2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