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天价转会余波未了 故事主角“得便宜卖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19:10 体育周报

  虽然腹股沟有点问题,但费迪南德还是于25日顺利通过了体检,近期将迁居利兹。据悉,利兹联对西汉姆联的付款将按两步进行,第一期先付1200万英镑,第二期再付600万英镑。然而,他与老东家西汉姆联之间还得扯上一段时间的瓜葛,他将继续向西汉姆联索要200万英镑的解雇费及其它奖金。

  费迪南德的以色列经纪人皮尼-扎维说,按照费迪南德与西汉姆联签的合同,西汉姆联必须付给费迪南德200万英镑的解雇费及其它奖金。西汉姆联目前的态度很坚决,他们拒绝付这么多钱。25日,费迪南德找了英格兰球员工会,希望他们介入这起争端。费迪南德索要这笔钱的理由是,他是被动地被卖出去的,他与西汉姆联的合同还没有到期,而且他并没有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

  费迪南德认为,他在俱乐部效力长达6年,他所应得各种奖金加起来在100万英镑左右,而俱乐部在没有征得他同意的情况下把他转手,应该付给他100万英镑的解雇费。球员工会主席戈登·泰勒说:“有些人以为,只要两家俱乐部之间达成协议,一切事情都可以不了了之,但是球员的利益必须得到保证,这就是我们所要做的。”

  利兹方面认为,费迪南德与原俱乐部的利益冲突是他自己的事,他们不会介入。但他们表示,这不会影响费迪南德如期转会,他将于下周转至伊兰德路,帮助利兹联客场征战莱切斯特。 特约记者洪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天价后卫”是个误会--英论争说费迪南德天价转会 (2000/11/27 19:02)
英超-老费迪南德焕发“第二青春” (2000/11/27 18:49)
黄金打造的盾--聚焦世界最昂贵后卫里奥-费迪南德(附图) (2000/11/23 19:58)
英超再爆天价转会 世界最高价后卫就此诞生(附图) (2000/11/22 17:45)
图文-[英超]费迪南德转会利兹联 成为英格兰最昂贵球星 (2000/11/22 17:2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