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米德尔斯堡换帅倒计时 维纳布尔斯又要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18:55 体育周报

  主场对布拉德福德的比赛以2比2的平局告终,凭这样的结果,米德尔斯堡主席吉布森是不会开口要罗布森走人的,但罗布森心里很清楚,米德尔斯堡这场球打得相当困难,差不多是在最后一分钟才由老将因斯把比分扳平的。赛后,罗布森对球员们的表现很赞赏,他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打出了气势,球队有明显改观。他从球队的身上看到了起色和希望。

  平局给罗布森的未来蒙上阴影。赛前,罗布森和吉布森都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俱乐部说,吉布森是去参加一座雕像的剪彩仪式了,却没有说明罗布森不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原因。当记者们问罗布森会不会下课时,罗布森没有直接回答,但从他的话中已经可以听出一些动向来。罗布森说:“我只能告诉你我会为俱乐部尽自己的一份力的。”

  同一天,《太阳报》登出了维纳布尔斯准备接罗布森的文章。

  文章报道说,上星期二,罗布森给维纳布尔斯打电话,情真意切地表示,如果维纳布尔斯愿意重出江湖的话,他愿意把位子让出。星期四,维纳布尔斯秘密到伦敦饭店,与罗布森、吉布森及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凯瑟.拉姆会面。罗布森虽然很难接受这个事实,但为了俱乐部的未来,他决定把交椅让给维纳布尔斯。俱乐部已经决定让维纳布尔斯负责球队的全面执教工作,但俱乐部也没有解雇罗布森,仍然把罗布森留在教练组中,协助维纳布尔斯工作。这就是伦敦饭店会晤的全部内容。

  赛前采访维纳布尔斯时,他的话也说得很活:“目前,俱乐部有很多事情要做,而且,球队还在联赛中挣扎。我一直想着有可能对英格兰队作点贡献,但吉布森和罗布森可能使我改变一切。”维纳布尔斯一下子很难作出这么大的决定,但他被罗布森和吉布森对球队的热情深深地打动了。不过他说,在饭店与他们见面以后,他觉得,罗布森和吉布森才是真正可以挽救球队的人。

  吉布森在米德尔斯堡这支球队上已经投入了8000万英镑,其中,罗布森本赛季就花掉了1700万,但球队不进反退。不过,吉布森已经向维纳布尔斯表示,他会尽会力支持维纳布尔斯的。从双方的言论来看,米德尔斯堡换帅一事不会拖得太久。洪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维纳布尔斯将与罗布森携手米德尔斯堡 (2000/11/26 15:28)
英超-米德尔斯堡“浑身都是死穴” (2000/11/24 19:17)
米德尔斯堡-布赖恩-罗布森只剩最后的稻草 (2000/11/24 15:07)
英超-米德尔斯堡雪上加霜 后防大将发出离队申请 (2000/11/14 19:40)
罪人让米德尔斯堡无法崛起--克鲁斯 (2000/11/11 01:2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