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击碎法兰克福美梦的柏林赫塔老将普里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13:19 球报

  在客场挑战法兰克福队的比赛中,柏林赫塔队的前锋普里茨表现十分抢眼,他一人独中两元,为本队的大胜立下了汗马功劳。对已经年满34岁的老将普里茨来说,这两粒入球意义重要,因为他终于证明了自己还有能力为球队得分,他还有可能在职业生涯中迎来最后一个春天。

  1998到1999赛季普里茨这位身材高大、头脑灵活的前锋队员以23粒入球获得了联赛最佳射手的称号,并且以31岁的高龄第一次进入了德国国家队。但上个赛季对于普里茨来说却是一个灾难,他去年9月手臂骨折,而他的入球灵感也仿佛被绷带缠住。虽然他仍然入选了德国国家队参加今年的欧锦赛,但德国队的糟糕表现也令这位替补球员失去了信心。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前14轮比赛中,普里茨共攻入了7球,是该队的头号得分手。虽然随着年岁的增长,普里茨已经无法像以往一样在前场来回扯动以创造得分机会,但他在门前那敏锐的嗅觉以及出色的身体条件仍然是其他队友所无法企及的。

  像普里茨这样的老将是德甲的宝贵财富,他们凭借自身的努力,延长了自己的运动青春,人们在赞叹于他们的精彩表现之余,更应该为他们的精神喝彩。喜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踢球者》为德甲全体球员排名 杨晨两对手均得高分 (2000/11/27 10:42)
德甲-诺伊维尔梅开二度 勒沃库森重返榜首 (2000/11/27 08:46)
德甲-杨晨断然否认在法兰克福处境艰难 (2000/11/27 07:43)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主场惨败 普鲁斯“恶向胆边生” (2000/11/26 11:30)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主场惨败赫塔 两队队员神情迥异 (2000/11/26 11:17)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