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超-坎通纳策反维埃拉 一语激怒“枪帅”温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7日16:42 《球迷》报

  曼联队前队长--“国王”坎通纳近日“忠告”自己的老乡帕特利克·维埃拉,如果他想要在足球生涯中有所斩获的话,现在是离开阿森纳的时候了。而且,坎通纳还建议曼联队应是这位法国中场的第一选择。

  上周,作为法国沙滩足球队一员的坎通纳,出现在了伦敦的“科隆内堡杯”沙滩足球赛上,他表示:“如果他(维埃拉)想要接受新的挑战,最好选择离开。我想,假如某个球员
总是想赢得一些荣誉,这很好,毕竟只有荣誉才是一个优秀球员的标志。他要赢,他就得走。你不能总呆在一个俱乐部,只因为那儿的球迷,那儿的老板,那儿的教练是多么地爱你。”与弗格森情同父子的坎通纳明显是在帮曼联一个大忙,他接着说:“当然,他也有能力提高曼联队的战斗力。法国好几年才能‘制造’出像他那样的优秀队员。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无论在哪儿,他都能踢得很好。真没想到,三年里他什么也没赢过……”

  毫无疑问,坎通纳的这一言论将大大激怒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和海布里董事会的老爷们。因为此时,他们正在努力挽留这位年轻的天才中场,俱乐部副主席大卫·迪恩甚至已宣称维埃拉是非卖品。但是,维埃拉的态度足以让伦敦人彻底沮丧了———他不想在下赛季继续留在阿森纳,他也不会到意大利去。这样,曼联队就有机会和西班牙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一争高下了。

  其实,弗格森早已对维埃拉欣赏有加,为了自己的“天鹅绝唱”,弗爵爷会坚决要求签下这位大牌球星。同时,他也知道阿森纳会拼命阻止维埃拉转入死敌的旗下,不过弗格森还是再次向董事会提出,准备重金买下这位会帮助俱乐部夺回冠军杯的球员。

  与此同时,维埃拉阿森纳队的队友格里曼迪却在请求他继续留在俱乐部。“他不会在海布里外的任何地方,享受到如此程度的爱戴、尊敬和崇拜。”格里曼迪说,“他就像阿森纳的神,坦白地说,我从未见到其他人会如此。”格里曼迪正在使出浑身解数挽留维埃拉,在美国度假的维埃拉也时常接到他的越洋电话。但格里曼迪也无奈地承认:“我很了解帕特里克,他是我的好朋友。他要是决定离开,就不会是闹着玩。虽然我理解球迷会伤透了心,但我会接受这个事实。帕特里克是个野心勃勃的家伙。”林大荣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足步全球 健康瘦身
  • 通讯产品大展销
  • 一座美食之城
  • TCL奔4液晶电脑
  • 海鲜全面特价
  • 培训电子维修人才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维埃拉排除前往意大利的可能性 与阿森纳持续恶交 (2001/6/26 23:27)
    创日本球员转会欧洲身价纪录 稻本润一将转会豪门阿森纳 (2001/6/26 23:21)
    不能生活在曼联的阴影下--维埃拉坚决离开阿森纳 (2001/6/25 20:34)
    阿森纳-维埃拉不想陪温格玩了 但转会去向仍未选定 (2001/6/25 15:43)
    英超-队友格里曼迪恳求维埃拉留在阿森纳 (2001/6/23 22:2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